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xwell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合同 深入开发汽车启停技术

Maxwell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合同 深入开发汽车启停技术

2014/11/14 11:58:24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 MXWL)今天宣布公司赢得了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SABC)的一份价值268万美元的成本分摊型技术开发合同,按合同Maxwell将开发一款启停怠速消除微混合动力汽车用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

  

Maxwell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合同 深入开发汽车启停技术

  Maxwell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合同 深入开发汽车启停技术

  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SABC)是由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等成员构成的合作汽车技术组织 -- 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USCAR) -- 的子公司。USABC由美国能源部出资,旨在开发电化学储能技术,支持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

  Maxwell将提供51%的项目资金,负责展示一个12V混合储能系统的技术和经济可行性。该系统含有锂离子电池和Maxwell超级电容器,能够满足由USABC制定的启停汽车性能规范。尤其值得关注的是Maxwell超级电容器的高功率密度、超长使用寿命、低温性能,以及对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的影响。

  与通过化学反应产生和储存能量的电池不同,超级电容器用电场储能。超级电容器的这种静电储能机制使其不仅能够在不到一秒内完成充放电,-40摄氏度~ 65摄氏度 广泛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可靠运行百万次以上的充放电周期,而且耐振动、抗冲击。

  Maxwell科技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z Fink 博士指出:“高性能低成本储能系统将帮助满足全球对更节能、低排放车辆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个项目着力打造的混合电池可能有助于加强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汽车产业界的竞争地位,每年可生产超过6000万辆汽车。”

  关于Maxwell科技:

  Maxwell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和电信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和应用如输配电系统以及高压测量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我们的抗辐射微电子产品包括电源模块、存储模块和单板计算机,结合功能强大的商用芯片,可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与高可靠性。

  关于USABC: 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SABC) 是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USCAR)的子公司。与美国能源部签有合作协议,旨在开发电化学储能技术,支持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

  关于USCAR: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USCAR)成立于1992年, 是由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等成员构成的合作汽车技术组织。USCAR旨在通过协作研发进一步加强美国国内汽车产业的技术基础。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USCAR的网站: www.uscar.org 。

  关于能源部(DOE):美国能源部的首要任务是推动美国国家、经济和能源安全的发展。能源部汽车技术计划组与工业学术界和国家实验室共同协作开发先进的运输技术,减少国家进口石油的使用并提高美国能源安全性。电化学储能已被确定为先进、省油、轻型和重型车辆的一个关键支持技术。

   

  消息来源 Maxwel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