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创新产品“净能达”走进上海市中国福利会托儿所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创新产品“净能达”走进上海市中国福利会托儿所

2014/11/14 11:59:45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近日携手其华中区总代理上海浦东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东成套”)向上海市中国福利会托儿所联合捐赠了最新的 净能达 TM 全能空气净化机,以前沿的空气净化创新成果应对雾霾和室内空气品质问题,让儿童健康成长。

  霍尼韦尔此次捐赠的“净能达TM”是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经过第三方检测认证、可同时去除颗粒物、细菌和各种异味的全能空气净化机。该款创新产品:

  融合了霍尼韦尔的数项专利技术:二段式电子空气净化、活性催化剂和特种吸附剂,以及涡轮增压等,通过四重滤解,净化能力可达同类产品的2倍以上,有效覆盖面积可达150平方米。

  用户界面友好:其独有的8英寸触摸屏可实时监测显示 PM2.5 值和挥发性有机物(TVOC)程度,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即使是儿童也能快速读懂。同时,实时监测数据也为老师们合理安排幼儿户外活动提供了参考。

  后期维护省心:这款产品的部件可靠耐用,其静电过滤模块和超静音风机均可使用10年以上。其耗材更换的周期长,紫外线杀菌灯、祛异味滤罐和 HEPA 滤网可使用长达两年。不仅如此,浦东成套还将提供专业售后服务,使老师使用更省心。

  中福会托儿所所长、幼教专家陈磊女士对此次霍尼韦尔的捐赠表示感谢:“我们对空气净化产品的选择格外审慎,因为这涉及孩子的健康安全。霍尼韦尔提供的净能达设计非常人性化,它的高科技全面净化性也能令人信服,为孩子们展开综合室内活动提供了健康保障。”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沛殷女士表示:“净能达全能空气净化机是由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部门通力打造的创新产品。此次捐赠旨在为中福会托儿所的孩子和老师们打造洁净空间,以创新力实践中福会宗旨‘把最宝贵的东西寄予儿童’。”

  霍尼韦尔专注于室内空气品质改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中期,到十九世纪八十年代,霍尼韦尔已经成为空气品质控制的领导品牌。1956年,霍尼韦尔发明了二段式静电沉淀过滤技术,并长期保持在这一技术领域领先者的地位,从1959年开始生产电子空气净化机系列产品至今,霍尼韦尔的电子空气净化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商业建筑,学校,医院,公共交通设施甚至交通工具上。鉴于空气品质控制产品的卓越性能,霍尼韦尔成为美国肺脏协会合作研究伙伴,致力于为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提供洁净的医疗环境。1974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指定霍尼韦尔为环境控制系统供应商,为航天飞机提供内部环境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望京 SOHO、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医三院、北京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北京地铁9号线、北京火车站、上海图书馆、国家博物馆、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等人流密集地段都成功应用了霍尼韦尔空气净化系统,并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于中国福利会托儿所

  中国福利会托儿所于1950年由宋庆龄先生亲手创办,遵循宋庆龄“让小树苗健康成长”的教育期许,确立一切为了幼儿、促进每个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的指导思想。60年来积极探索营养膳食、科学育儿、婴幼儿教育教学的研究与实践,逐渐形成了以营养为特色,以保健为基础,保教结合,身心并举的健康教育模式。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ionChina(上海)2023丨视比特获“机器视觉创新产品”奖

浙江易锻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亮相2023第24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

“智慧检测,品质无忧”韦士肯无损检测装备亮相2023第24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

关泰璐:联通智网科技助力车联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

全产业链协同,端点科技帮您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