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GS受邀参加2014中国PCB/PCBA高峰论坛

SGS受邀参加2014中国PCB/PCBA高峰论坛

2014/11/14 12:04:08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4中国 PCB/PCBA 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吸引全球电子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 PCB 行业的市场总体发展趋势、技术要点及可持续发展等内容。本次会议着力于搭建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协助企业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会议现场,SGS 可靠性资深专家发表“PCB/PCBA失效分析案例”主题演讲,通过 PCB/PCBA 失效分析案例解析,对 PCB/PCBA 中由于焊接不良与短路开路导致产品失效的根本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从制造工艺、品质管控等方面阐述可靠性检测的作用与重要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协助企业有效管控产品质量,避免产品批量性问题。

  近年来,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规模日渐扩大,印制电路板作为电子产品重要的电子部件与电子元器件的支撑体,在电子产品行业发展的推动下,也在极速前行。据业内分析显示,全球 PCA/PCBA 产业逐步向亚洲尤其是中国大陆迁移,同时,因国内市场内需潜力增长与生产制造的优势,我国迅速成为 PCA/PCBA 生产大国。相关数据显示,我国 PCA/PCBA 行业年总产值已达231亿美元,在全球的 PCB/PCBA 市场地位将持续提升。

  印刷电路板作为电子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可靠性对电子产品有直接的影响,面对市场的竞争与消费者对成品可靠性的要求日益提高,作为产业链的上游厂商,如何有效改善产品可靠性是印制电路板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近年来,因电子产品零部件失效等原因导致的事故频频发生。在消费者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行业竞争激烈的双重压力下,制造企业只有确保产品质量并可靠运行,才能赢得市场。因此,相关企业应从产品可靠性、失效分析、工艺设计等方面着手,积极了解行业标准及终端厂商的产品要求,保证供应链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符合性。SGS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企业掌握最新法规动态及应对方案,有效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最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可靠性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关于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于1991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成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 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