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电缆保护技术可降低运营成本并增加可靠性

智能电缆保护技术可降低运营成本并增加可靠性

2014/11/14 12:15:04

  Smart Cable Guard(智能电缆保护)解决方案可持续监控并立即检测中压 (MV) 电力电缆系统出现故障的确切位置

  实时电缆情况信息可缩短维修时间,增强中压电力电缆系统的稳定性并为公共事业和工业资产所有者降低整体服务成本

  DNV 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韩国举行的 CEPSI(亚太电协电力产业展览)上推出其 Smart Cable Guard 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进步成果

  全球领先的能源咨询与测试权威 DNV GL 今天公布了其 Smart Cable Guard 解决方案的最新进步成果。除了支持系统运营商和工业资产管理者在线检测并定位局部放电的现有功能之外,Smart Cable Guard 目前能以1%的精确度立即定位中压电缆系统出现故障的确切位置,并且缩短维修时间。依托这种实时的洞察,运营商和资产管理者可显著缩短客户受故障影响的时间,并且在特定情况下,还可降低客户受影响的频率,从而最终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该解决方案可降低维修成本,减少日常使用中的电力中断情况,缓解负面宣传与索赔,并且提高运营商致力于可靠的创新型电网管理的声誉。在整合至一种解决方案之后,Smart Cable Guard 可检测并定位任何故障并发出即刻警报,即便没有出现短路电流,也不受电网接地与短路电缆水平的影响。它还具备立即检测出现间隙性和隐秘性故障的位置。

  荷兰主要的配电网公共事业公司之一 Alliander 高级创新顾问 Denny Harmsen 表示:“Smart Cable Guard 经验证成为了准确且快速在线检测电网故障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利用 DNV GL 的解决方案来为电路提供保护,并且将采用更多的解决方案。”

  DNV GL 首席顾问兼电力电缆专家 Fred Steennis 博士则表示:“在电力中断成本较高的城市环境中,中压电力电缆是公共事业最重要的资产,同时在工业资产所有者的环境中,出现故障可导致严重破坏和经济亏损。离网监控这些电缆如同安全摄像头每年拍照一次,而 Smart Cable Guard 的全新实时洞察可为运营商提供对电缆网络的持续监控,并且为他们提供立即开展行动的正确信息。”

  DNV GL 将其5%的营收用于开展研究与创新投资,例如与行业合作伙伴开发合资行业项目,Smart Cable Guard 则是其中之一。垂询有关 DNV GL 的 Smart Cable Guard 解决方案,敬请访问:http://www.dnvgl.com/SmartCableGuard 。

  DNV GL 简介

  秉承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的宗旨,DNV GL 推动各组织业务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DNV GL 为海事、油气和能源行业提供入级和技术保障服务,以及软件和独立的专家咨询服务。DNV GL 还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认证服务。诞生于1864年, DNV GL 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6,000名专业人员,致力于帮助客户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智能、更绿色的未来。

  从事能源行业

  DNV GL 结合了 DNV、KEMA、Garrad Hassan 和 GL Renewables Certification 的优势。DNV GL 的2500名能源专家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以实现安全、可靠、高效且可持续的能源供应。该公司为能源价值链提供全球知名的测试、认证和咨询服务,包括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该公司的专长遍及在岸与离岸风能,太阳能,常规发电、输电与配电,智能电网和可持续能源利用,以及能源市场与监管。该公司的测试、认证和咨询服务各自以独立方式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