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承载共同期待 继承优良基因

承载共同期待 继承优良基因

———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3月28日下午,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上电公司职工俱乐部举行了全体员工大会,合资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共同畅谈、展望合资公司未来发展。合资公司总经理邓云天、常务副总经理浅村淳、总工程师齐亮、副总经理朱大年、副总经理村田浩藏等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对崭新的合资事业充满了期待。

      总经理邓云天向大家介绍了合资事业与战略规划,重点介绍合资公司“精智卓越”的企业文化以及商业模式创新。合资公司将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电气传动产业为核心,力争5年内成为行业领先者。新的合资公司刚刚组建成功,邓总要求“边建设边发展”、全体员工形成统一的价值观、打造成学习型和创新型的团队,最后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让员工跟企业共同成长。

      常务副总经理浅村淳谈到我们的客户需求的不仅仅是高压变频器单独的一个产品,而是节能驱动整体解决方案,合资公司要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了解客户需求,并尽量满足客户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充分理解客户期待并满足客户需求。

      总工程师齐亮介绍了合资公司技术工作发展思路,技术条线整体工作思路是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核心,建设技术研发体系和技术管理体系,并提高产品开发能力、工程应用能力和技术管理能力。当前技术工作主要包括产品研发和工程项目能力建设,其中产品研发工作主要包括实验室建设、富士电机技术消化吸收、新产品开发、现有产品本地化设计和技术团队建设,工程项目方面需要打造示范性工程项目、合同能源管理以及智能驱动等。

      副总经理朱大年介绍了电气传动与高压变频器市场情况,中国当前的宏观环境对高压变频与节能环保领域市场需求很大,各大外资企业也加进在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布局,合资公司有着很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同时,合资公司要从单一的卖产品的模式转变为卖服务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主要包括工程服务、设备维护服务等,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务。

      副总经理村田浩藏介绍了其在富士电机株式会社的工作经历,是富士电机在中国高压变频业务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富士电机非常重视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积极筹备在中国开拓高压变频业务,本次同上海电气成立合资公司,期待大家在合资公司一起努力工作。

      本次员工大会由合资公司人事总务部组织召开,首席大会的召开让我们看到了全体员工的共同期待,以及合资公司对双方母公司优良基因的继承,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智能“动力包”全集成技术发展探讨

富士电机面向中国市场的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FRENIC-VP系列的改型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4800VM5高压IGBT水冷变频器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4700VM5高压IGBT变频器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低压变频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