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务实发展坚定不移 业绩驱动变革求进

务实发展坚定不移 业绩驱动变革求进

———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合资公司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成功举办

      9月26日,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无锡)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于无锡制造工厂举行。上海电气(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合资公司新任名誉董事长郑建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合资公司新任董事长曹敏,日本富士电机株式会社副社长、无锡制造工厂董事长奥野嘉夫出席会议。合资工程公司总经理邓云天、制造公司总经理浅村淳及合资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资公司董事及高管变更议案,并对公司运营、业务开展、销售业绩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合资公司运营工作汇报后,郑建华指出合资公司以积极务实的发展态度,坚定的执行了上海电气与富士电机在发展电气传动领域的部署,并强调合资公司的销售业绩,将会是合资公司下一步重点突破的关键点。

   

      郑建华对合资公司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合资公司目前面临的市场态势进行全面的分析,通过产品降本、提高技术性能等方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应对;二要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合资公司产品要定位中高端,能够与外资品牌进行有效竞争;三要充分利用上海电气在火电、核电、风电、燃机领域的影响力,发挥渠道优势。

 

      曹敏要求合资公司重点要实现销售工作的突破,并表示将在董事会会议后,在电站集团范围召开业务联络会议,推动合资公司业务与电站集团内部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  

      富士电机奥野嘉夫表达了合资公司能够充分利用上海电气渠道扩展市场的期待,并再次重申了富士电机将进一步全力支持合资公司业务的发展。

 

      董事会后,双方高层同时就加强上海电气与富士电机的合资合作展开交流。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智能“动力包”全集成技术发展探讨

富士电机面向中国市场的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FRENIC-VP系列的改型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4800VM5高压IGBT水冷变频器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4700VM5高压IGBT变频器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 低压变频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