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盛装亮相2014工博会全回顾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盛装亮相2014工博会全回顾

11月4-8日,PULS普尔世电源携多款精品、新品和电源方案,盛装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现场观众接踵,气氛活跃。在同期举办的MM新自动化论坛上,PULS普尔世郑重发布了最新产品——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并详细介绍了新电源“简单、耐用”的重点特色,受到了到场嘉宾的热切关注。

PULS普尔世展台概况

来自德国的PULS普尔世电源,这次“入乡随俗”,将两大生产基地之一——苏州的“水乡人家、粉墙黛瓦”的特色融入了这次的展台风格,吸引到场观众驻足问询,互动频频。这不仅是因为PULS普尔世(中国)的总部在苏州,还与PULS普尔世这次推出的最新产品有关。

简单、耐用:新品PIANO比亚诺系列

本月,PULS普尔世正式向全球同步推出新品——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以简单、耐用为特色的PIANO比亚诺新型电源,专注于中国市场电源用户以及中端应用的需求,通过功能简化、内部结构简化、生产工艺优化、包装简化等方法有效的降低了成本,在可靠性方面仍可与高端电源媲美。PIANO比亚诺系列的推出,让之前由于价格过高而无法选用PULS普尔世电源的用户有了更好的选择。

正如Piano(钢琴)要高低交错、抑扬顿挫才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PULS普尔世虽然一直是电源高端应用市场的领导者,但也一直关注中低端应用市场的发展。在中国经济整体出现真正的结构转型,工业互联和两化融合的大背景之下,我们认为中端应用市场迎来了真正的发展机会,所以适时推出了PIANO比亚诺中端电源产品系列。而比亚诺的中文命名,既蕴含着PULS普尔世积极参与亚洲市场竞争的决心,又包含着PULS普尔世对用户的承诺。

于是就有了这样中国风的PULS普尔世展台,以及精美的PIANO比亚诺苏式双面绣。

PIANO比亚诺新品发布会

借助IAS工博会的超高人气,PULS普尔世也积极参加了MM现代制造于展会同期115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举办的“MM新自动化论坛。在这场嘉宾满座、翘楚云集的论坛上,郑重发布了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产品。在工业互联两化融合——产业变革与应用创新的论坛主题下,PULS普尔世市场应用和业务拓展总监金光海先生发表了主题为《面向中国用户的工控电源应用创新》的现场演讲。工业互联带来的挑战,也包含着工控电源需要面对的挑战,这就要求工控电源能够满足低中断、少维护、保持连续、保障安全、可互联性等需求,摒弃复杂、可靠耐用的PIANO比亚诺电源新品恰恰契合这些需求,可以有效为用户解决互联中的电源难题。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PULS普尔世展台盛况

除了着重推出的PIANO比亚诺新品,PULS普尔世展台展出的MiniLine迷你型电源、Dimension概念型电源、冗余电源模块、PIAS回路保护系统、ACDC的直流UPS系统等,以及与德世科技和德马集团联合展出的演示系统也颇具看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PULS普尔世电源广泛的适用性和创新可靠的产品理念。PULS普尔世工作人员向来访的专业观众热心解说,气氛活跃,互动不断。同时,PULS普尔世展位也受到不少专业媒体的关注。让我们以更多的实拍照片,领略现场的盛况吧!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

普尔世始终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使得不断优化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工控领域,其中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普尔世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控制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冗余系统、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普尔世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也属于产品的一部分,已通过多年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2006年和2008年,普尔世电源集团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也将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理念,致力将更多可靠、先进的电源技术与方案带到中国,助力中国的强国之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