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服务再升级 世界工厂网纵深发展助企业电商落地

服务再升级 世界工厂网纵深发展助企业电商落地

2014/11/14 17:29:31

  在互联网大环境下,企业对电商的认知已普遍成共识,很多企业用户在思想上已经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可在行动上尚没有落地,或因缺乏实际操作经验,或因缺乏人才等。世界工厂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型企业电子商务平台,以帮助中小制造型企业转型发展并快速成长为己任。那么,他们在帮助企业转型的过程中是又布局了哪些新策略呢?就此我们采访了世界工厂网电商宝典负责人衡经理。

  

  Q:众所周知电子商务“来势汹汹”,但电商落地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请问世界工厂网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衡经理:在目前大形势下,电子商务是传统企业必须要面对的。企业要想发展壮大,要想不被社会所淘汰,就必须做电子商务。可是很大一部分企业,对电子商务没有什么概念,更别说着手去做电子商务。传统电子商务人才、观念以及经验知识的匮乏,严重阻碍着企业发展电商。正是基于这样的诉求,世界工厂网在详细了解行业状况后,进行二次服务升级,推出了电商宝典,汇集各类电商知识,帮助制造型企业转型发展并持续成长。近期,又升级推出了线上培训,邀请了工厂网资深专家通过线上培训教大家如何去做电商。

  Q:现在在线培训很多,为什么在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还要做?和其他网站电商培训相比,电商宝典有哪些特色?

  衡经理:在线培训兴起,培训内容更是繁多,不过电商宝典与之并无竞争之处。电商宝典是世界工厂网深挖会员需求、扩展平台服务价值,而免费提供的会员升级服务。它不仅丰富了平台服务模式,为会员进行电商操作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也增进了与会员的深度交流。

  世界工厂网是专业的B2B平台,能得到企业开展电商很多的一手数据,整理出来的培训内容对中小企业来说会更加实用。我们知道企业在开展电商过程中有哪些难点,所以在安排线上培训时,会更有针对性;而且电商宝典的线上培训是成系列的,培训内容也是世界工厂网研究专家五六年的电商经验沉淀出来的精华。正是这些特别之处,才让它一上线就受到会员关注。

  Q:从网页上可看到,电商宝典已上线361个课程,内容挺多的,这些课程是怎么设置的?目前学习情况怎么样?

  衡经理:电商宝典课程共分6个大类,26个小类,包含了企业从建站开始到客户管理,还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企业文化、员工培训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关于如何开展电子商务这方面的知识只是企业成长的一部分,企业发展还需要其他方方面面的知识,所以我们对企业在转型和持续发展成长过程中所涉及到的知识都会有所涉及。

  目前,学习最多的就要属一些实操方面的课程,比如说营销推广类的seo、内容建设中的原创伪原创等。会员在掌握这些课程内容后,就可以进行实际操作,也能立马对企业产生明显的效果,所以很受欢迎。

  Q:对于电商在线培训来说,讲师和人气很重要,讲师都是哪些人?学员人气能否保证?

  衡经理:世界工厂网的在线培训讲师是世界工厂网各个岗位的资深工作人员,他们无论是在了解企业需求还是在相关课程内容的沉淀上,都可以胜任讲师的职责,对于相应的知识点,他们也都有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和实践经验,相信由他们授课,中小企业从业者会受益匪浅,对于开展电商也将更加得心应手。而学员人气,这个就简单了,世界工厂网有千万级别的会员,再加上世界工厂网的品牌影响力,无论是站内宣传还是站外宣传,培训人气都是爆棚的。

  电商宝典实用的学习内容,让它一上线就受到热捧,从以上对话中也不难看出这绝非偶然。衡经理最后表示,电商宝典将会推出更多实用课程以及相关的线上培训,以帮助更多的企业顺利走上电子商务改革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