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创新变革成就未来

创新变革成就未来

——— 访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赵磊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PLC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几乎遍布在工业生产的每一个角落。虽然目前市场上的PLC还主要集中在欧美品牌上,但经过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国产PLC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国产PLC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

IDEABOX3领军SOFTLINK产品家族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型PLC、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欧辰自动化”)在2014工博会上盛装展出了“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

   新近推出的IDEABOX3无疑是本次欧辰自动化展台上的明星产品,虽然只是一款样机,但基于IDEABOX 集成架构控制系统的良好口碑,这款最新的IDEABOX的家族成员还是让许多人产生了兴趣。

   欧辰自动化国内销售总监赵磊介绍,IDEABOX3是基于IDEABOX ET300和IDEABOX MINI这两种集成架构控制系统升级而成的新型控制器产品,在兼容了IDEABOX ET300和IDEABOX MINI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运动控制功能上做了进一步完善,如支持直线插补、圆弧插补等,在行业应用方面也进行了定向功能完善,目前该产品处于功能稳定性测试阶段,预计在明年中上旬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欧辰自动化的SOFTLINK 300 PLC、一体化分布式远程I/O、各种总线连接器及总线电缆产品也纷纷亮相。

变革:创建平台型的公司、深度拓展海外市场

   创建平台型的公司,是欧辰公司下一步的重要战略转型,有效利用和整合国内行业的资源,专心做出适合市场的优质产品,和有行业know-how的系统集成商一起专注行业客户需求共同开发行业客户是欧辰下一阶段的重心;把平台搭建完善,把自身产品做到极致,把行业资源利用到位,解决客户实际需求是欧辰自动化现阶段最重要的目标。

   今年以来,欧辰自动化市场销售方面动作不断,在淘宝和gongkong MALL上开设品牌直营店,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发布代理商招募书,大力拓展公司业务渠道;协办中国智慧工厂1.0制造业转型升级理念与实践论坛,引导加快行业产业转型;参加德国SPS/IPC/DRIVES展览会,深度开发海外市场。

   “频繁的市场动作代表着欧辰自动化对未来的信心!”赵磊说,公司战略的调整变革的一些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同时公司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布局也已见成效,与多家海内外公司都已经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未来,欧洲也将成为欧辰自动化一个强有力的市场。”赵磊表示,接下来欧辰自动化还会根据国内行业的不同进行比重调整,加大对电子、3C等行业的投入力度,继续招募代理商,依靠自身新的产品,建立完善的平台公司。

   “从2003年成立到现在,欧辰自动化已经走过了11年的历程。11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做自己的品牌,如今欧辰自动化的中型PLC产品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客户认可。我相信随着我们的专注和坚持,我们终会有一天做出更大的成就来。”赵磊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