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数据时代的 ,分析还是刺探?

大数据时代的 ,分析还是刺探?

2014/11/17 16:05:13

  核心提示:大多数人会设置浏览器禁止弹窗、设置短信屏蔽广告信息非常容易,一旦某种营销方式被社会广泛反感,就足以证明这种方式是错误的。数字营销走到今天还没死绝,不得不说是因为其本身的载体非常有价值,即互联网。

  数字营销很早以前就被提出来,然而真正运用到的地方不足其本身应有功能的一半,为何这么说呢?在以前,任何一个企业都无法成为数据的权威整合者,这就导致营销方向属于摸着石头过河的状态,也造成了人们对数字营销的无解与无视.

  诚然,概念性的东西不容易被人所接受,而数字营销是一个非常抽象的概念,其运用方式与传统营销模式完全不同,最典型的,数字营销需要通过大量的虚拟空间,虚拟数据运行,其针对性非常强,方式多种多样,然而即便如此,依旧打不到预期目标.

  

大数据时代的数字营销,分析还是刺探?

  大多数人会设置浏览器禁止弹窗、设置短信屏蔽广告信息非常容易,一旦某种营销方式被社会广泛反感,就足以证明这种方式是错误的。数字营销走到今天还没死绝,不得不说是因为其本身的载体非常有价值,即互联网。

  互联网发展至今,已经出现了如大数据这样逆天的数据处理机制,这就为数据营销创造了发展条件。经过大数据的分析,经营者已经不需要广泛撒网了,就好比以前是冲锋枪,现在是狙击步枪,针对性强,省钱省空间。那么问题来了,运用大数据得到的资料,是否侵犯了用户隐私?通过大数据对客户群体进行分类,其本身就是对用户隐私的刺探,这种情况下如何保证隐私不被泄露,或者去做别的事情?

  可以说大数据是数字营销的救星,但这个救星身上毛病多多,为了更好的发展,数字营销的运用者们应该想想,怎么合理的运用大数据。

  出处:物联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