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维宏NK280集成数控系统成功应用于磨刀机行业

上海维宏NK280集成数控系统成功应用于磨刀机行业

上海维宏的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对五金刀剪市场的现场实地考察,发现目前的加工方式多停留于半手工阶段,即便是有了一些相关的数控产品,但是仍然存在操作复杂、系统精度不够等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所以在该领域急需一套精度很高而又操作简便的数控系统,提高机械化和数字化水平。

经过长期调研与研发,我司成功开发出“磨刀机系统”,该系统采用NK280硬件平台,界面简单,操作简便,加工精度高。客户载入刀具的DXF图形,系统对其进行解析并且将生成的G代码文件自动加载,另外,提供给客户一些参数,让客户根据不同刀具的特点和相关的工艺进行修改,是在保留NK280原有功能的前提下,组合成一款专业的磨刀机。

此款“磨刀机系统”拥有以下特性:

1、四轴联动,满足绝大多数刀具的加工工艺;

2、支持NC(G代码)文件及DXF文件,刀具坡口实现更方便精确;

3、全中文人机界面,操作方便简单;

4、相比非数控系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我司始终秉承着“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引领着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创新。随着“磨刀机系统”等一系列产品的成功研发,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品质更加优异,性能更加出众的数控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