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梦想之帆 品牌之旅 从这里起航

梦想之帆 品牌之旅 从这里起航

———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奖项揭晓进入倒计时
2014/11/18 14:22:08

  品牌是企业所凝聚的最高价值,蕴含着梦想、希望和未来,它所呈现出的价值不仅使企业收获颇丰,也使它能够朝着更远的方向前行。品牌之梦总是很美好,因为它能够给人源源不竭的动力去实现它。

  品牌是企业所凝聚的最高价值,蕴含着梦想、希望和未来,它所呈现出的价值不仅使企业收获颇丰,也使它能够朝着更远的方向前行。品牌之梦总是很美好,因为它能够给人源源不竭的动力去实现它。

  行至2014年,中国电力行业已进入全新局面,在不断加快技术与产品升级的同时,品牌战略成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助推器。中国品牌的发展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期,实现品牌梦想,捍卫品牌尊严是企业的使命,也是实现品牌强国的前提。

  作为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上下游生产链条的设备企业,面对电力行业日趋严格的品质、安全要求,如何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如何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树立强大的企业品牌资产,是设备企业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目前,已有部分企业从市场中寻找到了突破口,进而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了更好促进电气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赛尔传媒十多年深耕行业,积累经验,为拥有品牌梦想的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推动企业进一步实现品牌梦。为了很好地承担媒体责任,深入关注产品品质、市场有序竞争等问题,“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顺势而出。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在全面传承往届评选活动的优势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操作模式,以“低碳、创新、发展——相信优选品牌的力量”为主题,力争再次向全行业奉献一场年度盛事。本次评选活动除有强大的设计师阵容支持外,新增行业用户投票环节,向电气工程应用产业链下游延伸,保证使设计师及用户充分参与优选品牌评选,加大投票范围,争取权威人士点评整个活动细节。

  “公益”之行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由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主办,并联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国际铜业协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中国电源学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等行业组织及电力龙头企业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打造中国有影响力品牌,降低企业参与门槛,真正体现了赛尔传媒立足行业、服务行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作用。

  “权威”之行

  为保证本次活动评选公平、公正,特设置前期推广报名、用户及设计师投票、专家媒体评审、颁奖盛典、后期推广五大阶段,即时报道最新活动进展及评选阶段性结果,接受公众监督,同时邀请媒体参与,通过多方评定最终落实奖项归属,以示公正。

  为广泛听取行业用户意见,赛尔传媒借助自身用户数据库资源,向全国电力用户发放调查问卷,通过一手资料信息,还原市场用户声音;为近距离了解用户心声,赛尔传媒特举办近20场线下问卷投票活动,并集中走访部分经销商、代理商、制造商与用户,进一步将企业与用户紧密联系。

  “梦想”之行

  古龙曾经说过:“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想要实现梦想,贵在于坚持。赛尔传媒深知电力企业家的心路历程。面对电力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和对技术、品质、安全、可靠性的高要求,树立品牌形象,并把握市场机会脱颖而出,是电力设备厂家始终追寻的目标。

  赛尔传媒一线记者以深入走访录制视频的形式实地对候选企业进行真实报道,通过媒体人的视角挖掘企业文化、技术内涵并报道传播。旨在加强电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其行业影响力,从而将企业的品牌梦展现给广大用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赛尔传媒通过三届品牌评选的活动,更深一步地使企业了解到品牌形象的重要性,企业树立品牌的过程是需要长久的坚持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期待每家企业都能够扬起品牌的风帆,携手追寻属于自身品牌的梦想。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两年历程,经历预热阶段、报告阶段、海选阶段、晋级阶段、终选阶段,共有270个品牌参与角逐,收到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数以百万计的投票,规模之大、影响之广。真诚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向业内传播全新的品牌建设理念,促进我国电力行业品牌建设的发展。

  目前,“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终选已结束,现已进入奖项确认阶段,颁奖盛典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