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 GIE5000系列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荣获年度推荐奖

吉诺科技 GIE5000系列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荣获年度推荐奖

2014/11/8 0:00:00

    2014年11月5日,国际工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以及Plant Engineering China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主办了“致胜新制造业时代”主题峰会,围绕“智能制造”、“智能工厂”进行了全方面的探讨,并在峰会上举行了2014(第十届)年度最佳产品奖的颁奖典礼。

    今年的年度产品奖由经过CEC编辑部筛选、具有典型工业控制领域背景的500 位专业读者组成大众评审团投票产生。产品共分8大类23个子类,突出了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水平。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GSEE-Tech品牌GIE5000系列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有幸参与此次产品奖的评选,并荣获工业以太网硬件类产品的编辑推荐奖。

 颁奖现场照片

    GIE5000系列产品最大特点是可设定三层静态路由功能,实现不同VLAN间互通。其支持IPv6通讯协议,MLD Snooping组播技术,可以轻松地实现与其他IPv6设备的互操作。强大的QoS(SPQ,WRR,SPQ WRR),具有8个流量优先级队列,能够更有效地分配网络带宽,更加合理地利用网络资源。支持802.1Q VLAN / QinQ VLAN / Private VLAN / Voice VLAN,IGMP、ACL、LACP、LLDP、NTP、DHCP等诸多先进的网络特性。

GIE5000系列交换机产品图片

  强大的网络安全性,支持CLI / Web / Telnet访问,支持SNMP / RMON,IEEE 802.1X / RADIUS / TACACS / AAA / SSH / HTTPS,随着工业以太网应用于大型工程项目,需要构建大型网络的需求越来越急迫,当市场上工业交换机还未重视有效解决、提高大型网络电信规格和安全防护时,GSEE已经基于工业以太网通讯性能的同时,加强电信规格等级和安全防护等级,提供有效率的大型网络通讯的解决方案!

  具有GSEE私有冗余环网协议G-Ring,超高速自愈时间<5ms,支持Muti-Single Ring、Ring Coupling、Dual Homing等多种环网拓扑结构,具有250台交换机的冗余网络能在检测到故障20ms内恢复网络通信。可支持传统STP/RSTP /MSTP协议,级联不同品牌交换机搭建工业环网网络。多样的冗余协议帮助用户轻松组建冗余以太网。

  产品设计为DIN导轨式安装和机架式安装两种方式,产品包括有6电2光、8电2光、6电4光、8电4光、10电4光、24电4光等,全系列产品都可供选择百兆端口或全千兆端口,极大满足用户不同的应用需求。无风扇工业级设计,具有超强的冲击和振动耐受性,提供12~58VDC冗余电源输入及电源极性反接保护,IP40防护等级,支持-40~75�C宽工作温度范围,较高的MTBF(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可降低使用及维护成本,确保在严苛应用环境下的高可靠度和稳定性。

 获奖奖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