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通资讯在中国首设分公司加速本地化进程

友通资讯在中国首设分公司加速本地化进程

——— ——深圳衍英豪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启业
2014/11/19 16:00:33

    2014年10月31日,全球性的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友通集团(简称DFI)中国分公司——深圳衍英豪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启业。深圳衍英豪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国主打DFI钻石工控,强调提供高质量产品及专业服务。

    友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廷晃、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总监周文宾与gongkongCEO李小勇受邀为新公司开业剪彩。

 

左:周文宾  中:魏廷晃  右:李小勇

    据了解,这是DFI在美国、日本、欧洲设立营运据点后,首次在中国设立分公司。而此前,DFI为满足庞大的中国工控市场需求,已建有东莞工厂,并在上海、天津设立办事处。据魏廷晃透露,DFI计划于2015年在北京开设第三间办事处,由深圳衍英豪商贸有限公司副总曹兴中带领销售及技术服务团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直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成立当天,DFI举办了2014年嵌入式解决方案研讨会,并在现场展示DFI众多明星产品。

 

研讨会现场

    其中,展出荣获2014年度COMPUTEX d&i创新的电脑和系统类别奖的两个嵌入式系统——EC200-BT和EC541-HD。EC541-HD是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最新嵌入式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此嵌入式系统在XP下支持USB3.0,符合中国用户需求。该产品于2014年荣获中国红星奖。EC200-BT是DFI首款英特尔® 凌动™ E3800的SoC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提供出色的计算能力和低功耗。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有基于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的两款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C700-BT和EC800。EC700提供了1个HDMI和1个VGA或1个DVI-I,而EC800配备了1微型HDMI和1个VGA或1个DVI-I。为确保有效沟通,这两个系统借由Mini PCIe插槽、1个SIM插槽和2 个Wi-Fi天线孔支持Wi-Fi和3G/GPRS,适用于无线应用。(文/gongkong张丽莹)

 

DFI在现场展示众多明星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