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推出全新Ultimaker 2 3D打印机 快速原型产品组合又添新成员

RS推出全新Ultimaker 2 3D打印机 快速原型产品组合又添新成员

2014/11/20 15:56:02

  -最高分辨率、最快打印速度、最爱欢迎的3D台式打印机,目标用户众多,是从事快速原型构建和产品概念开发工程师的理想选择。

  

  北京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 Ultimaker 2 3D打印机,为其快速原型构建机器系列再添新成员。该款打印机最近在2014伦敦3D打印展上被评为“全球最受消费者青睐产品”,其采用熔丝制造(FFF)技术,十分适合从事设计、原型构建和研发的机电工程师以及打印爱好者和学生。

  最新版的 Ultimaker 3D 打印机采用优质的零件和材料制造;与上一版本相比,新款打印机增加了热床装置,使打印过程更流畅,可以用来打印 ABS 材料,还能够防止打印品变形。它是目前打印速度最快、打印最精确的台式3D打印机,其打印速度达到300 毫米/秒,打印层分辨率只有20 微米(或0.02毫米)。另外,该打印机的设计极其紧凑,机身尺寸为357 x 342 x 388 毫米(不包括熔丝轴),打印体积为230 x 225 x 205 毫米。

  该打印机的其他参数包括:喷嘴直径为0.4毫米,能够处理直径为2.85毫米的推荐熔丝;打印喷嘴和热床的工作温度分别为 180 - 260摄氏度和 50 - 100摄氏度 。

  根据制造商的概算,Ultimaker 打印机的使用成本(包括材料和用电量)为0.3元/立方厘米。由于采用了FFF技术,熔丝材料取材广泛,包括目前普遍使用的 PLA 和 ABS 材料。

  该打印机也配有独立的SD卡,用于3D模型文件上传和运行 Ultimaker 的 Cura 开源软件,能够将3D模型分割成便于打印的薄片。Cura 在2014伦敦3D打印展上荣获“全球最受消费者青睐软件”奖项。

  Ultimaker 2打印机目前在中东、非洲以及一些亚太国家的 RS Components 仓库备有现货。另外,该款打印机也将在中国发售,价格为人民币15,700。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