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安定华电子应邀参加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三届年会

西安定华电子应邀参加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三届年会

——— 详细介绍了ELL外测液位仪表在石油和化工安全生产中应用经验。
2014/11/20 16:43:59

  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主办的2014年第十三届年会于11月13日在无锡举行,该年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会议,本届会议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人士、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集团等特大型石油和化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约500余人参会。作为外测液位测量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军者-----西安定华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行业盛会特邀嘉宾,针对从储罐外实现对罐内液体非接触式液位精确测量技术的原理及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详细介绍了ELL外测液位仪表在石油和化工安全生产中应用经验。

  西安定华电子CEO王瑞博士表示,“定华电子1992年在西安成立,研发生产了世界第一台外测液位仪表,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石油、化工行业的易燃易爆、剧毒、强腐蚀液体液位测量难的问题。公司先后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有18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初步形成了我国在外测液位相关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簇群.公司生产的ELL外测液位计和ELL外测液位开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油、化工、电力、储运、医药等各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