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11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深圳市威科达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威科达)携运动控制的多种生产解决方案在IAS自动化展区完美亮相。

     此次工博会上威科达展示的产品涵盖水墨印刷机全伺服动态解决方案、六轴运动控制系统、枕包伺服控制系统、凸轮送料伺服冲床、电子凸追色标;其中新品为枕包伺服控制系统、六轴运动控制系统为五个实轴同时随一个虚轴运动,实现不同周期的对位、追位、补位。此多轴运动控制板卡可实现运动叠加、多轴自动对位、多轴前后移位、多轴电子齿轮、多轴电子凸轮、多轴五次方速度曲线、多轴SIN速度曲线、虚拟主轴与实轴任意切换等多功能,主要应用于包料喂料系统、饮料灌装生产线、一主多从加工设备控制系统,无轴印刷机控制系统、连续追剪、多轴前缘送纸等,能更好的帮客户解决了会断会夹的问题,一次递检的问题,产品标准已达到国际化,性价比有优势。

      威科达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产品细分市场、深耕行业来满足客户需求,未来会更专注包装行业 张力控制行业;根据未来市场需求,现公司计划研发一款虚轴六轴运动控制卡整体解决方案,将用简单的运动控制卡代替智能控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科达标签模切控制系统

VEC伺服在折弯机上的应用

威科达伺服在纸包装行业设备中的解决方案

威科达VEC-VBHJ张力控制专用型伺服

威科达VEC-VA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