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4年第三季度食品饮料烟草机械呈现稳定增长

2014年第三季度食品饮料烟草机械呈现稳定增长

2014/11/21 10:25:20

作为食品饮料烟草机械的下游行业,据国统局数据显示20141-9月,农副食品加工业主营收入同比增长保持近7%;食品制造业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左右。下游行业表现良好所致,2014年第三季度,食品饮料烟草机械行业销售市场较其他OEM行业增长表现依旧较为突出。

在整体的食品饮料烟草机械市场中,其中出口部分累计到20148月,出口市场规模近58亿美元,同比增长5%左右;国内销售部分增长态势远好于出口增长,增长速度达13%左右。

根据gongkong研究显示,第三季度食品饮料烟草机械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7%以上。

食品饮料烟草行业应用自动化产品中,过程仪表依旧占据30%以上市场份额,其次占据较大市场份额的为控制系统类。

数据来源:gongkong

全国前三季度,食品饮料烟草机械行业增长势态表现良好。gongkong预计:随着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行业内相关检测部分法规越来越严格,食品企业需如药企一样通过各种严格审核。行业内部企业进行整改,大环境进行整合,势必带来新的增长热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