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与优秀制造商齐聚第 23 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

罗克韦尔与优秀制造商齐聚第 23 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

——— 全球工业专家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成员共同探讨“互联企业”
2014/11/21 10:32:33

   2014 年 11 月 19 日,2014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召开。开幕首日与之前 22 届颇为相似,但却有一个明显区别,那就是“互联企业”已成为整个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焦点。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23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

    这项年度盛会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举办,活动首日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 9,000 多人参加。制造商、工业经营者、全球媒体和分析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了解“互联企业”如何从根本上改变制造商和生产商的经营方式。

    在博览会上,与会人员可以自由地接触自动化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领域内的最佳供应商,并了解到先进的自动化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这一活动的宗旨在于,希望通过交流讨论、技术培训研讨会和动手实验等方式帮助客户提升创新水平、生产力和协作能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D. Nosbusch 表示:“今年的自动化博览会活动将帮助与会人员了解如何通过连接智能资产和优化工业运营来实现‘互联企业’,进而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和生产力,与会人员将获得有关知识型策略的第一手信息,并了解到如何借助我们在控制和信息集成方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实施知识型策略,进而帮助企业加速实现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运营。”

    许多过程自动化专家提前抵达阿纳海姆参加 11 月 17 日和 18 日举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PSUG) 年度会议。总计有 20 个培训研讨会供过程行业的运营、IT 和工程专家选择参加,此外还能与同行和领先企业联络交流。活动中,他们还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 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明确了发展方向。

    11 月 18 日星期二,全球媒体和行业分析师参加了为期半天的“自动化前景展望”媒体论坛,了解各大制造商和生产商如何打造“互联企业”。业内领先企业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高层介绍了“互联企业”的优势(例如,能更灵活地满足需求)和挑战(例如,安全风险更需要重视)。演讲者们分别阐述了信息化机器在工厂层级所能发挥的作用、关于员工培训和利用率的最佳实践,以及管理工厂正常运营的方法。他们还讨论了远程资产管理的意义、如何与客户共赢共进,以及 MES 如何实现全面整合等话题。 

    自动化博览会活动持续到 11 月 20 日,包括合作伙伴联盟成员在内的 140 家参展商将连同各大学府和行业媒体一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今年的展览展示了多种先进的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能在各过程和工厂之间可靠地共享供需信息。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2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