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 AT&T 合作打造更加智能的机器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 AT&T 合作打造更加智能的机器

——— 新解决方案能帮助制造和过程行业妥善监视和管理互联企业内的所有智能资产

    2014 年 11 月 17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正在与 AT&T* 展开合作,努力改善远程资产利用和互联式机器管理。两家公司计划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客户提供蜂窝网络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安全可靠地对全球各工厂及远程站点中的工业设备进行数据采集和管理,并根据这些数据采取措施。

   通过将 AT&T 的 Global SIM 和 M2X Data Service 平台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云的服务产品相结合,客户将能以一种更为安全、灵活且可扩展的方式将自动化资产和工业设备与远程专家连接起来。这样便可在这些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范围内主动、及时地进行预防性维护,并改善运营。

  “我们正在构建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改变全球工业企业的运营方式”,AT&T 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副总裁 Mike Troiano 介绍,“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工业专业技术和市场渠道,AT&T 则提供行业领先的物联网平台和通信。通过联手,我们希望让人与机器能紧密相连,使业务流程更加简单、高效。”

  同时,两家公司也在协力开发工业环境内蜂窝网络物联网的参考架构和验证设计。这些工具将在蜂窝网络互联资产的设计和使用上为客户提供指导,以完善现有的厂内网络基础架构。这将帮助工厂管理者充分利用多家设备供应商的互联机器管理服务,而不会令厂内网络基础架构负担过重,或者违反设备安全标准。

  “利用我们的组合解决方案,企业可将厂内以及分散在现场的大量智能资产可靠地连接起来,实现‘互联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ujeet Chand 称,“这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创造价值。”

# # #

  关于 AT&T

  AT&T Inc. (NYSE:T) 是首屈一指的通信领域控股公司,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盛名的企业之一。作为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各家 AT&T 运营公司扮演着美国和国际 AT&T 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凭借强大的网络资源,尤其是全美可靠性最高的 4G LTE 网络,AT&T 已成为无线、Wi-Fi、高速互联网、语音和云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领军者,AT&T 在全美运营商中的全球无线覆盖范围最广,使得其无线电话服务在大多数国家/地区均可用。另外,他们还提供 AT&T U-verse 品牌的高级 TV 服务。其 IP 业务通信服务组合也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服务之一。

  有关 AT&T Inc. 和 AT&T 子公司与附属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about.att.com,或者在 Twitter 上 @ATT 关注我们的新闻,也可访问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tt 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att。

� 2014 AT&T Intellectual Property。保留所有权利。AT&T、AT&T 徽标、U-verse 和所有其它所含标志为 AT&T Intellectual Property 和/或 AT&T 附属企业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述公司的资产。文中所述可靠性信息基于独立第三方对全美运营商 4G LTE 数据的分析。LTE 是 ETSI 的商标。4G LTE 并非在所有地方均可用。

*AT&T 产品和服务是由 AT&T Inc. 的子公司和附属公司以 AT&T 品牌提供或供应的,而非由 AT&T Inc. 提供或供应。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2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