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媒体聚焦 品牌企业报名网络十大评选

众媒体聚焦 品牌企业报名网络十大评选

2014/11/21 10:45:30

  时光似箭眨眼间我们迈进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十一月。随着时间的步伐由中国工业电器网精心策划的2014年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投票阶段。

  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互联网真正让世界变成了地球村,让国际社会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

  工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信息消费规模达到1.9万亿元,同比增长18%。在房地产、汽车等传统增长点对经济的贡献有所降低的时候,通信、电子商务等信息消费正在成为新的增长点。

  目前,我国互联网正在不断拓展应用范围,并加快和传统制造业进行跨界融合,首先带来的,就是制造业销售方式的变革。中国化工集团将400多种化工产品和服务放到了网上进行销售,让他们在整个行业面临产能过剩困局的时候,反而找到了新的市场空间。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宽带网络等一系列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可以帮助机械设备实现信息感知、网络通信和精确控制。推动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

  伴随着冬天的脚步,近半年来,“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点燃了电气行业的热火激情。围绕着传播电气行业正能量的宗旨,来自各个地区的电气企业群英,于金秋九月开始接受大众的评选投票。

  今天,网龄20岁的中国拥有6.3亿网民,12亿手机用户,5亿微博、微信用户,社交端口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亿,拥有全球4家市值排名前10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大国。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回顾中国互联网20年,越来越多的制造业更重视互联网品牌的打造,重视互联网营销及推广。截至目前为止,本次活动已有700家企业报名,角逐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奖项。40多家行业媒体聚焦,在未来2个月,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将经历大众投票,以决定入围名单,最终的结果将在2015年1月揭晓。

  “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工业电器网主办,是电气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投票环节9月1日开启。广大网友可继续通过中国工业电器网网络投票系统,向自己熟悉的、喜欢的电气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共同见证下一个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的诞生!

  

众媒体聚焦 各品牌企业报名网络十大评选

  我要投票,投票专区:http://www.cnelc.com/Special/vote2014/

  

众媒体聚焦 各品牌企业报名网络十大评选

  我要报名入口:http://www.cnelc.com/user/brand/AddBrand.aspx

  

众媒体聚焦 各品牌企业报名网络十大评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