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晶科能源规划2015年高达25%的组件产能扩张

晶科能源规划2015年高达25%的组件产能扩张

2014/11/21 10:59:24

  (PV-Tech讯)援引持续强劲的全球增长以及市场份额增长,主流光伏制造商晶科能源(JinkoSolar)表示,其正计划在2015年将组件产能扩大20%至25%。

  在讨论第三季度业绩的收入电话会议上,晶科能源的管理层表示,其在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电话会议上曾提供完整的产能扩张细节,但是预计全球市场需求将提高约20%,其正在计划相应地产能扩张。

  2014年第三季度产量最新消息

  晶科能源在收入电话会议上指出,第三季度内部硅片产量已提高300MW,达到2.3GW。该公司此前曾预计,到年底硅片产量将扩大到2.5GW。该公司在其附带的演示幻灯片中指出,第四季度硅片产量将达到其2.5GW的目标。

  太阳能电池产量,在2013年底为1.5GW,在2014年第三季度扩大到1.8GW,仍有望达到其年底2GW的目标。

  光伏组件产量一直是2014年主要的扩张目标,此前目标推动产量到年底达3GW。

  然而,该公司预计,2014年全年光伏组件出货量为2.9GW至3.2GW,目标的高点超越产量。

  在收入电话会议上,管理层指出,年底光伏组件产量将达2.3GW,表明晶科能源已比自三月宣布的修订后的2014年产能计划增加额外产能。

  2015年产能计划

  基于晶科能源到年底的实际组件生产水平,考虑到2015年目标范围所规划的产能扩张表明,该公司正计划将组件产量提高640MW至800MW,使得额定产能达到预期的高端,达4GW。

  尽管管理层并未预计硅片及电池产能扩张数字,保留2014年底产量平衡目标,但是晶科能源可能规划600MW的新太阳能产量,同时保持硅片产量处于在其2014年的扩展水平。

  这将使晶科能源的太阳能电池额定产量为2.8GW,结合规划的组件产能增长,将保持资本支出符合2014年的。硅片产能扩张是最资本密集型的,其次是太阳能电池。

  管理层还指出,其预计2014年向美国出货约400MW的组件,并预计2015年增长约30%。晶科能源指出,由于在2016年底削减ITC之前完成公共事业规模项目储备的巨大需求,其预计2015年美国安装量约为7GW。

  加之需求以及美国反倾销税,晶科能源仍考虑明年在北美的制造机会,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然而,管理层还指出,其位于南非的组件装配厂正帮助其建立一个全球制造足迹,并且其还在考虑在其他地区的制造机会。

  有趣的是,基于全球组件出货量目标以及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目标,2014年晶科能源可能至少提高一个排名位置,超越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成为第四大(就出货量而言)光伏制造商,并且接近排名第三的夏普公司(Sharp Corpor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