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第二届“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4/11/21 10:46:46

    10 月 31 日下午 14 时,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届“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举行。BECKHOFF 中国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梁力强,EtherCAT 技术协会中国经理范斌,机械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等 60 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郇极教授首先回顾了机械学院与德国倍福公司自2006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宣读了第二届“BECKHOFF自动化奖学金”获奖名单。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怡与梁力强总经理共同为10名获奖学生颁奖。博士生苏鹏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BECKHOFF公司设立奖学金的感谢,表示所有研究生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社会的期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邓怡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BECKHOFF公司相关设备及成果在机械学院的应用进展,以及双方在合作项目上取得的成绩。邓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倍福公司对机械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获奖研究生不负重托,在科研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回报社会。

    最后,梁力强总经理介绍了德国倍福公司及其在中国的业务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与北航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多层面开展合作。

    颁奖典礼结束后,倍福公司技术人员向在场师生作了关于公司产品及技术的讲座,倍福公司与会人员在机械学院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的科研实验室。

    毕孚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了深化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合作,自 2013 年起,设立“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旨在奖励机械学院学习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目前已经累计奖励优秀研究生 20 人,发放奖学金 10 万元。

                           颁奖典礼上来宾合影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1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