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参展富士康工业自动化展

凌云参展富士康工业自动化展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于11月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自动化委员会合作搭建自动化技术交流展示平台,凌云作为富士康的合作伙伴,受邀隆重出席,36平米的展台面积,为广大自动化行业客户带去众多精彩成功应用案例。

展会看点: 1、RVT机器人3D视觉引导技术:凌云携手全球3D视觉引导技术领导者RVT,共同推出最新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自动化生产! 2、全球最小POE网口相机展示: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最热销网口相机型号联展。 3、USB 3.0相机展示:高性能展示,高速、高分辨率,无所不能。 4、VisionBOX多相机检测系统:让自动化生产更轻松! 5、VisionALN平台对位视觉组件:灵活配置、高精度,高效率的完美呈现。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往凌云展台(A4馆A3.2)参观咨询,凌云展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精美礼品,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