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专注工控十年 科洛理思PoE 以太网交换机一炮而红

专注工控十年 科洛理思PoE 以太网交换机一炮而红

2014/11/24 10:29:11

    近日,科洛理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范维乾接受中国工控网专访,向工控小编详细介绍新品8 PoE   2 GbE升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科洛理思专注工控领域十年,此次的8 PoE   2 GbE中JetNet 6810G可谓一款具有革命性的千兆网管型PoE以太网交换机,自问世后广受关注,好评不断。

技术副总 范维乾

革命性PoE千兆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据范总介绍,8 PoE   2 GbE升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主要分为JetNet 6810G及JetNet 3810G两种机型,两者因应用环境不同,电源设计架构也有所不同。JetNet 6810G采用了隔离式电源设计,而JetNet 3810G采用非隔离式架构。得益于设计之初科洛理思就已对其目标市场充分调研,以及8 PoE   2 GbE升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电子电力超越垂直市场法定规定要求的卓越性能,因而这两款产品上市后一炮而红。

    Korenix JetNet 6810G-RJ是一款革命性的千兆网管型PoE以太网交换机,支持24V至57V PoE升压技术。它的问世,使得在巴士,列车,船只,港口等区域安装标准PoE摄像头成为可能。JetNet 6810G-RJ拥有智能热检测功能,以及独立的PoE电源升压,使JetNet 6810G成为智能可靠的电源控制设备,适用温度变化剧烈的恶劣车载环境,能够全面满足日益增长的现场PoE设备功耗需求。Korenix RSRTM技术可以在5ms之内处理网络中断,快速恢复通讯。在持续振动和冲击的环境中,坚固的工业RJ45接头可提供异常牢固的以太网和PoE连接。

    而JetNet 3810G配备8个快速PoE以太网供电端口和2个千兆上连端口,为大型公交网络的视频监控系统提供高带宽上联通道。紧凑强固的铝合金结构设计,使JetNet 3810G可以适应-25~60�C宽温工作环境,并能够稳定可靠的运行。

专注工控 技术为王

    科洛理思除为不同的行业提供高质量产品之外,还致力于发展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其POE产品主要应用与IP监控,如轨道监控、车载咨询系统、智能运输系统以及工厂自动化等。针对于不同垂直市场响应的规格需求,Korenix研发推出“Korenix新产品设计基本规格”,它有利于加快科洛理思新产品投入垂直市场的速度,通过加强部分构件的设计或验证满足不同垂直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近年,国内外发生多起工业信息系统遭黑客入侵的事件,因此而造成控制系统服务器与控制器通讯不同程度地中断,给生产带来严重影响。针对工控系统存在信息安全问题,科洛理思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给不同的定制化方案,针对其需求提供特殊资料加密演算方法,或采用标准802.1x 端口认证模式、MAC地址特殊学习绑定等方式,以保证客户传输端口不被盗用及资料串流演算加密。

 

    面对行业竞争加剧,科洛理思认为其创新科技力和产品开发差异化能力是其在纷繁市场中安身立命的砝码。在过去的十年中,科洛理思一直致力于工控行业,致力于产品在独特的垂直市场的应用,并因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因此,范总认为在当下,仍是技术为王。科洛理思将一如既往发力高端的专业技术,以全面性的价值创造武装、提升自身实力。也只有全面性的价值创造才会科洛理思拥有一片专属的天空及市场。

    未来,科洛理思将致力于推出高端口、高供电能力的产品。除POE产品外,将会积极创新无线通信产品。在行业市场方面,将进一步发力电力和娱乐市场。(文/gongkong潘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