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数据带动智慧生活已落实 完善之中谋求创新发展

大数据带动智慧生活已落实 完善之中谋求创新发展

2014/11/24 14:20:41

核心提示: 大数据正在逐步影响改变着人们原本“茫然”的生活方式,让事物精准化,有据可依。大数据精准营销让销售方与购买方都省去了许多麻烦,但是现阶段,由于大数据的发展还不够完善,数据信息公开度较低,迫使精准营销还不能实现完全精准,尚存在一定的...

       在新科技浪潮的驱使下,大数据已经成为各个行业更完美运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日前举办的以“大数据智未来”为主题的2014亿玛智慧峰会上亿玛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柯细兴先生在开幕致词中表示:从智能家居、智能汽车、智慧医疗到精准营销,大数据已经真正落实到人们的生活之中。

       大数据正在逐步影响改变着人们原本“茫然”的生活方式,让事物精准化,有据可依。大数据精准营销让销售方与购买方都省去了许多麻烦,但是现阶段,由于大数据的发展还不够完善,数据信息公开度较低,迫使精准营销还不能实现完全精准,尚存在一定的误差。但就大数据发展必然趋势来看,大数据的智慧程度和精准度处在上升期。

大数据带动智慧生活已落实 完善之中谋求创新发展

       在余温尚存的双十一电商大战中,大数据营销带动了不容忽视的流量,但单从购买者角度而言,对大数据的所谓精准营销并不能完全满意。对于大数据营销尚不够精准的问题,亿玛秦令今在采访中提出两主要原因:“第一个整个数据积累的周期还不够长,第二个整个数据没有被打通,现在所谓的精准更多的是用猜测。”

       同时,对于这一问题秦总表示,就像绘制人物图像一样,在经过长期的数据积累和完善之后,整体的样貌会越来越清晰。而亿玛具备拥有大量的用户购物数据一优势。届时,点对点精准营销就不会再像现在这般满是乌龙,大数据精准营销会为人们带来便利和甜头。

       现阶段,大数据尚不够精准的大数据营销为人们带来的除了部分的新鲜感之外还有让人不痛快的弹窗等“麻烦”。如果说期盼双十二看见大数据升级的成果时间太短,那么明年的双十一,是不是真的可以吧正确的产品推送到真正需要它的人手中,即使没有满心欢喜,至少让人不致厌烦。

出处:物联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