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尔斯?罗伊斯将在2014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展出MTU发动机及配套服务

罗尔斯?罗伊斯将在2014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展出MTU发动机及配套服务

●MTU建筑、工业和采矿用发动机功率范围75到3,000千瓦

●整个产品线达到高至EPA和 EU非道路最终4阶段所有排放标准

  罗尔斯•罗伊斯在今起上海举行的2014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Bauma China)上 ,展出MTU建筑和工业用发动机系列产品和配套服务。MTU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号大厅N5.148号展台,参展产品包括功率范围为75到3,000千瓦的500系列、1100系列、1300系列和4000系列发动机。MTU品牌属于罗尔斯•罗伊斯海陆事业部旗下的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

  今年展出的MTU发动机以1100和1300系列为主。这两大系列面向符合EPA和 EU非道路最终4阶段标准的产品市场,采用冷却式废气再循环(EGR)和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满足欧洲和美国实施的严格排放标准。这两大系列功率范围为280到390千瓦,还引入了无需压缩空气驱动的 SCR系统、更强的输出和扭矩特征,以及低燃油消耗等优势性能。

  输出功率为260 到 480千瓦的500系列发动机也采用了SCR技术,满足非道路EPA过渡4阶段和EU IIIB阶段排放标准,通过采用含硫量低于300ppm的燃油实现可靠运行。此外,将于2015年推出的新一代4000系列发动机,功率范围将达1,150 到3,000千瓦。该系列发动机分为12、16和20缸版本,油耗比当前的EPA 2级发动机降低3%。

  对于建筑、工业和采矿应用,多功能MTU发动机的主要价值在于低油耗、强功率、以及紧凑设计、优越的动态表现和可靠性。对寻求清洁推进解决方案的西方和亚洲企业而言,符合国际排放标准的MTU发动机是其首选。凭借服务代理商和授权维修厂组成的强大网络,MTU坚定地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MTU不仅提供发动机,还提供系统专业知识和本地化配套服务。从零配件到便携式维修设备,MTU价值关怀计划(MTU ValueCare)全面覆盖产品线,确保客户获得最大价值。基于MTU授权经销商和服务代理商组成的广泛网络,价值关怀计划覆盖全球所有的MTU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