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市经信委领导前往多芬诺调研

青岛市经信委领导前往多芬诺调研

根据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对软件产业重点区市(园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的方案》,为全面掌握我市软件产业重点区市(园区)、重点企业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入了解软件行业明年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准确研判全市软件生产运行趋势,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11月中下旬对全市软件重点区市(园区)、重点企业开展集中调研工作。

1120日,青岛多芬诺公司作为青岛市重点软件发展企业代表之一,迎来了青岛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李明超、市经信委软件处分管副主任王敬原、崂山区经发局局长王保升、市软协领导及其它相关部门领导所在的调研组一行。

青岛多芬诺总裁刘安正先生向调研组领导介绍我公司情况

调研组各位领导对我公司近三年的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和投达产情况及企业发展面临形势和主要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调研,并征求我公司对市经信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领导参观我公司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

在听取我公司领导详细的汇报后,市经信委对我公司从事的产业、推出的信息安全产品及已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嘱托我公司在工控行业信息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肩负起行业和国家赋予的重任,走自主研发的道路,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为工控行业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