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万象丛生的“ABB电力世界”大观园

走进万象丛生的“ABB电力世界”大观园

2014/11/28 0:00:00

“智能、智慧”在时下工业界掀起一股潮流,秉承推动本土研发和创新的宗旨,倡导以绿色、高效的智能电力技术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ABB在这条漫漫发展路上,一直矢志不渝地前进……

20141126日, “ABB电力世界”在帝都揭开了面纱,通过丰富的产品和系统展览和多场技术讲座, ABB全面展示了在数字化发电、特高压直流输电、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电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应用在石油石化、半导体、有色金属、轻工业、铁路、商业楼宇以及数据中心等行业的用电解决方案。跟随gongkong小编的脚步,让我们共同走进“ABB电力世界”的大观园,来一起感受ABB电力世界为观众带来的精彩魅力。

ABB腾势家用直流充电机是为比亚迪公司所生产的腾势家用电动汽车所量身定制的一款家用壁挂式直流充电机,只需不足三小时即可将腾势设备的电池充满。针对短途出行,补充充电也可快速完成一小时完成的充电电量能够满足额外50公里的行驶里程。

在楼宇业务上,ABB推出新一代紧凑型SF6绝缘断路器柜(左)。Safe Ring/Plus V25单元是真空灭弧SF6绝缘的断路器单元,具有众多的优越性能。

ABB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涵盖了第一配供电、电网自动化、生产健康管理、可再生能源接入、通信网络、电动汽车充电、储能、需求响应、微网、智能城市、智慧家居与建筑等多个层面。

ABB氧化锌避雷器广泛应用于电力、铁路及工业各个领域,为公共基础事业和大型工业设备提供最安全的过电压保护。

ABB电容器和滤波器,帮助改善用电质量,增强电网稳定性和用电效率,在补偿无功功率和滤除谐波危害的同时,降低电力消耗、提升传输容量,向电网和工业用户传输更多优质的电能,提高其设备使用寿命。

ABB Resibioc缠绕式干式变压器,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且高压电圈具备良好的耐冲击电压特性。

ABB中压电压电流互感器的绝缘和局放处理采用先进的综合电气模拟化设计方法,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ABB对主网开关设备柜体进行部分改造,在不改动现有设备框架的前提下,通过合理的工作安排,可以大大减少停电时间,甚至可以在不影响用户生产运行的前提下完成设备升级改造。

ABB HEC系列出口断路器,保障发电机运行的高安全性及高可靠性。

在石化应用领域中,ABB中压电缆插拔头与中压电缆终端接头,其中,中压电缆插拔头采用三层EPOM橡胶整体注塑生产工艺,具有抗紫外线、抗臭氧抗漏电等性能;中压电缆终端接头主体绝缘和应力单元整体模制,且提供独特的防水结构,避免了分层带来的粘接不良及防水层失效等问题。(gk-CJT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