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商务新闻 >2014工博会,来安川酒吧喝一杯

2014工博会,来安川酒吧喝一杯

供稿:中国工控网 2014/11/28 10:47:02

5 人气:1089

在11月4日至8日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安川电机携新品机器人、蕴含尖端技术的伺服电机、控制器、高效的变频器和各类系统工程设备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强势登陆,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GK-zly)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3338002.jpg

工博会最热闹的展区莫过于机器人大厅,这里爆棚的人气不仅来自拥挤的观众,更有上百条凌空挥动的机械臂。如果逛累了不妨来安川酒吧喝一杯。安川电机的独臂机器人就端坐在柜台后,它能根据顾客需要,操作普通饮料机,提供果汁和啤酒。饮料做好了,它还会按铃提示。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3449612.jpg

在此次博览会上,安川电机携机器人、蕴含尖端技术的安川酒吧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强势登陆。作为最初的“机电一体化”概念倡导者,安川电机的AC伺服一直稳居世界首位的宝座,以可靠的业绩赢得客户的信赖。安川电机还将多项世界首创的革新技术应用到变频器,成为电机驱动领域的先锋。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3608487.jpg

此次安川电机展出的机器人产品除了常见的工业机器人外,还特别推出了一款类人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外形上与人类相似,具有双臂,最重要的是还会解魔方。通过现场展示看到,在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这款机器人就成功的把魔方上的色块拼接完整,速度非常之快。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3733081.jpg

最适合点焊的机器人MOTOMAN-MS165/MS210实施全轴动作速度高速化与减速机刚性提高等措施并开发新减震控制方法,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生产效率;该机型扩大了搭载点焊枪动作范围;机器人小型化、细长化可以高密度配置;实现搭载点焊枪时可搬质量达到165kg/210kg。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3952784.jpg

新型搬运用途(通用型)机器人MOTOMAN-MH50Ⅱ是一款6轴垂直多关节型机器人,它对应新型控制柜DX200。该机型有不少新增功能,包括减速机寿命诊断,硬件预防保护功能,程序行注释功能,程序行禁止编辑功能,程序文件夹功能等。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4159221.jpg

最适合弧焊的机器人MOTOMAN-MA1440是一款6轴垂直多关节型机器人。与旧机型MOTOMAN-MA1400,MOTOMAN-MA1440可搭载各种伺服焊枪、传感器,针对需要机器人长距离移动的工件或需接近焊点次数多的工件而设计,可显著提高生产力。

http://nfs.gongkong.com/Upload/PicNews/201411/20141128144400299.jpg

安川电机是是日本第一个做伺服电机的公司,其产品以稳定快速著称,性价比高,是全球销售量最大,使用行业最多的伺服品牌。在国内,安川伺服多年来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更多内容请访问企业网站(http://www.gongkong.com)

我来评价

文章价值: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