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首发:森特奈 SE/F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

新品首发:森特奈 SE/F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

森特奈F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

压力测量范围-1至600bar,最大过压900bar。多型号选择,完全适用于高精度压力检测,尤其是恶劣环境的应用。连接件为不锈钢,外壳为精铸铝,传感材料为陶瓷,过程连接方式包含了G1/4”内外螺纹,NPT1/4”内外螺纹方式。输出方式有晶体管输出以及电流模拟量输出,带金属密封圈,保证了可靠的过程连接,该系列压力传感器带有M12�1接插件。完整的4按钮可编程以及操作界面可实现复杂编程。防护等级IP65,可实现300度旋转,多角度显示数值,可充分满足现场应用需要。

森特奈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

完整的3按钮可编程以及操作界面。压力测量范围-1至600bar,最大过压900bar。多型号选择,完全适用于高精度压力检测,尤其是恶劣环境的应用。连接件为不锈钢,外壳为精铸铝,传感材料为陶瓷,过程连接方式包含了G1/4”内外螺纹,NPT1/4”内外螺纹方式。输出方式有晶体管输出以及电流模拟量输出,带金属密封圈,保证了可靠的过程连接,该系列压力传感器带有M12�1接插件。防护等级IP65,可实现300度旋转,多角度显示数值,可灵活满足现场应用需要。

性能特点:

●防护等级高

●高精度,高稳定性

●精铸铝外壳,完全密封,多角度显示

●晶体管以及电流模拟量输出

●压力测量范围 1…600 bar

●显示面板可300度旋转

●人性化操作界面

适用领域

森特奈FSE、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都具有非常高的稳定性,IP65防护等级,完全适用于高精度气体、流体压力检测现场。

选型注意事项

 第一、接液材质

  我们要考虑压力传感器所检测的介质,一般的压力传感器接触介质部分的材质采用的是不锈钢,如果介质没有腐蚀性,那么基本上所有的压力传感器都适合测量,如如不了解介质的腐蚀性可以和工艺人员咨询,然后对介质进行描述。

  第二、精度等级

  测量计都会存在精度误差,但是由于各个国家所标的精度等级是不一样的,比如,中国和美国等国家标的精度是传感器在线性度最好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测量范围的10%~90%之间的精度;而欧洲标的精度则是线性度最不好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测量范围的0~10%以及90%~100%之间的精度,如欧标的精度为1%,则在中国标的精度就为0.5%。在选择不同国家或者地区时首先明确这一点,免得精度等级不够或者超等级使用造成浪费。

  第三、量程范围

  一般传感器测量的最大范围的70%是最好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要测量的最大压力为70bar,那么我们选压力变送器的量程应该选100bar。

  第四、输出信号

  目前由于各种采集的需要,现在市场上压力传感器的输出信号有很多种,比较常用的是4~20mA。同时也要描述清楚所需要的压力传感器的电压等级,以及采用的是几线制(两线制或者三线制)。

  第五、介质温度

  由于压力传感器的信号是通过电子线路部分转换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压力传感器的测量介质温度为-25~ 100度,如果温度过高,我们一般采用的是冷凝弯来冷却介质,这样相对于让厂家特地为你生产一个耐高温的压力传感器的成本会降低很多。

  第六、测量介质

  一般我们测量的是相对比较清洁的流体,就直接采用标准的压力传感器就可以了,如果所测量的介质是易结晶的或粘稠的,一般采用的是外置膜片的或和化学密封共同使用,这样会有效的阻止介质堵住压力测量孔,必须描述清楚。

  第七、接口部分  

  我们确定上面的几个参数之后还要确认压力传感器的过程连接接口(螺纹或者焊接或者其他连接方式)以及压力传感器的供电电压;如果在特殊的场合下使用还要考虑防爆以及防护等级。

产品选型

更多产品选型细节请在本网站下载森特奈FSE/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资料,或者致电森特奈:022-8568957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