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特奈主推系列高质量预制接插件

森特奈主推系列高质量预制接插件

森特奈预制接插件系列产品

    在分布式连接系统中,无源分配器系统用于连接外围设备和PLC控制器。森特奈为您提供全面的传感器连接方案。

    我们的接插件涵盖了M8,M12,M16,7/8"标准连接尺寸的预制插头接插件、现场组装式连接头、Y型传感器/执行器接插件、法兰安装式接插件等等产品。

    ZAK/ZBK/ZMK系列预制接插件,该系列包括M8,M12,7/8"接插件

其中M12接插件可提供2芯、2芯NAMUR、3芯、3芯(带LED)、4芯、4芯NAMUR、4芯(带LED)、5芯、5芯的预制线缆。并且具有屏蔽与非屏蔽选择,带屏蔽的电缆可应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以及EMC应用场合。直线型与直角型的产品可适应不同的安装要求,从而在有限的空间中实现轻松连接。

    为了满足不同的连接方式,森特奈为您提供双端预制的传感器、执行器连接导线。

    接插件一端为M12针式插座,另一端为M12孔式插头,也可根据需要选择双端直角型型或双端直线型,或者一端直头一端弯头以及带LED灯的接插件形式。我们同时为客户提供一分为二Y型接插件,与双通道传感器信号分配器配合使用,可以将两个传感器连接到一个信号槽中,从而实现连接信号通道的扩展。

预制孔头接插件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长度的电缆。

感谢您的关注,如需了解更多森特奈接插件请点击资料下载中心,或致电森特奈:022-85689572!森特奈邮箱:tjsentinel@163.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