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特奈同日本拓自达电线株式会社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森特奈同日本拓自达电线株式会社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天津市森特奈电子参展2014年4-8日上海工博会期间,同日本拓自达电线株式会社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合作。

与日本拓自达电线株式会社电线事业部的营业部长三原喜和先生以及中国区的经理王洪林先生的合影

相互交流

    与日本拓自达电线株式会社的合作,亦是森特奈传感器接插系统在质量革新上的又一重大举措。日本拓自达的电线电缆不仅具有高品质和高功能性,还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可应对辐射、热能、电磁噪音、酸碱等环境条件。正如拓自达自己所言:外观看上去只是单纯的一根线,其内涵却凝聚了各种独特技术。而这正是森特奈传感器接插系统所需要的用于应对极端以及特殊环境的高质量线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