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发表工规通讯接口转换模块,可快速扩充网通应用

宜鼎国际 (Innodisk)发表工规通讯接口转换模块,可快速扩充网通应用

2014/11/28 12:27:00

全新推出EMPL和EMP2系列板卡,提供PCIe/GbE, PCIe/RS 232, RS 422, RS 485通讯接口讯号转换     日前,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 ) 持续深耕工控外围产品事业 ( Embedded Peripherals ),近期推出工规通讯接口讯号转换模块EMPL和EMP2系列,协助客户在既有单板或系统架构下,不需重新设计,即可透过此系列模块弹性提供高速通讯网络GbE讯号、与串行端口(Serial Port)讯号。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调查机构IDC于2014年中发布的一项重要调查显示,在未来6年间,全世界物联网的市值将达7.1兆美元,这样的经济规模主要是由10亿种联网装置所带动,届时,物联网的装置将达250亿个。由此可知,具有联网通讯能力的装置将成为市场上的要角,来完成物联网世界所需要的感知与沟通。

   因此,宜鼎国际针对这样的市场趋势,提供工规稳定的通讯接口模块,协助客户快速扩充通讯接口。透过这些扩充出来的通讯接口,可轻松满足多种应用情境的需求,像是带宽聚集技术 (Link Aggregation)、故障转移 (Failover)、负载平衡 (Load balancing)、多重IP设定 (Multiple IP setting)。

具有工规等级的可靠度    宜鼎国际工控外围产品处产品经理萧喆昊表示,宜鼎国际通讯接口讯号转换模块EMPL和EMP2系列拥有两大强大设计,可提供给客户工业等级的可靠与稳定度。

绝缘防护设计:藉由模块板上设计隔离空间与加入隔离组件,可发挥保护功能,防止作业环境内的高压漏电造成系统设备损坏。 防静电设计:在模块电路加入保护组件,提供�8/15KV放电保护,避免环境中的各种静电损坏电子组件。

产品讯息    EMPL系列:提供标准miniPCIe尺寸,输入PCIe讯号,GbE讯号输出至RJ45接头的模块板。有单端口网络孔与双端口网络孔两种版本可选择。 EMP2系列:提供标准miniPCIe尺寸,输入PCIe讯号,RS 232, RS 422, RS 485讯号输出至多个串行端口DB9接头的模块。此模块可随顾客需求弹性选择不同讯号,达到一卡三模的效果。有4埠或8埠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