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交会太火不忍看,但确实不是iPhone首发!

高交会太火不忍看,但确实不是iPhone首发!

  11月16日-21日,第十六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宏电作为龙岗区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扶持单位,以“人�车�家”的主题亮相展会,展品涉及公交Freewifi、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此次展会,宏电旗下逸格智能腕表、FiVi智能家居产品首次亮相,展位人气爆棚,成为龙岗展区人气最高的展台。

 智能硬件产品当然少不了公测,现场扫描二维码#寻找100位免费公测好机友#的有奖活动,分分钟吸引了大批发烧友和IT达人的热情参与。首日,即有上千位热情的小伙伴在现场登记申请,壮观的人潮也成为高交会现场倍受瞩目的风景线。

  新品首发、免费公测、小黄人送奖等展台亮点,也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经济日报》、《亚太卫视》……

                          亚太卫视对展位进行报道

  展会期间,龙岗区区长、常委、科创局等领导莅临我司展位,对我们展出的各种智能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鼓励我们要不断创新改进,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他还强调,要不断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搭建良好平台,促进知识成果转移,推动龙岗区加快转型升级,在龙岗建立“中国硅谷”,并希望企业都能切实加入到这个转型大潮中,身体力行,迈出龙岗产业转型的坚实步伐。

                     龙岗区区长、常委、科创局一行领导参观考察

  PS:参加#寻找100位免费公测好机友#的小伙伴们,由于报名人数严重爆表,我们正在紧急筛选中,请大家关注“逸格工作室”(微信号:yigerlife)微信,参与我们后续各种好玩的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