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森特奈参展上海2014年11月4-8日工博会

森特奈参展上海2014年11月4-8日工博会

森特奈参展上海2014年11月工博会:

参展公司: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4年11月4日至8日

展品:接近开关,编码器,流量传感器,智能压力传感器,智能温度传感器,直线位移传感器,激光传感器、光幕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智能温度传感器、分线盒及接插件系统

应用行业:冶金、电子、建材、造纸、水电、石油、化工、机床、铁路、轨道交通、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印刷机械、烟草机械、起重机械、仓储物流、港机电梯等广泛工业自动化行业。

展位号:W2号馆,10门,D055展台

传感盛会,森特奈新产品新技术首发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华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国家级工业综合博览会,天津森特奈电子作为品牌传感器展商,将在此次会展上首次推出全新智能压力以及智能温度传感器。

最新传感器 带您领略传感的工业革命

森特奈首发FSE/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 该压力传感器的连接件为不锈钢,外壳为精铸铝,传感材料为陶瓷。防护等级IP67,压力测量范围-1至600bar,最大过压900bar,精度可达0.5%。多型号选择,完全适用于高精度压力检测,尤其是恶劣环境的应用。测量值通过信号的数字化,并对测量数据进行零点、线性化及温度校正,已数字化的数据通过表头显示,或通过晶体管输出以及电流模拟量等方式输,进行集中显示。系列压力传感器过程连接方式包含了G1/4”内外螺纹,NPT1/4”内外螺纹方式。带金属密封圈,保证了可靠的过程连接,该系列压力传感器带有M12�1接插件。完整的4按钮可实现复杂编程。可实现300度旋转,多角度显示数值,可充分满足现场应用需要。

  FSE/SE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可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等众多行业。传感器的数字化乃至智能化所带来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高精度高稳定性传感,给您无限优质体验

  森特奈传感器注重高品质研发和生产,每一个产品的每一个生产工艺环节都倾注了森特奈人的专业以及对高品质不变的追求。森特奈提供传感器不同应用现场定制化服务,提供专业指导和免费试用样品,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让您的体验没有后顾之忧。

经典荟萃,与您共享

  作为先进的传感器技术行业,森特奈的经典与新技术同发展。经典产品涵盖了接近传感器、编码器、直线位移传感器、光电开关、流量开关、压力开关、激光传感器、光幕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智能温度传感器、分线盒及接插件系统几大类 ,产品广泛应用工业自动化领域。森特奈亦努力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新技术传感,为自动化工业提供全新动力。

关于森特奈:

天津森特奈电子始创于2008年,位于天津华苑产业园区海泰绿色发展基地。多年来经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的研究与开发,我公司已拥有多个自主研发项目,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实现绿色生产,森特奈已成长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先企业。

作为专业的传感器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我们服务于广大自动化行业,为客户提供高精度的检测元件和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森特奈致力于建设百年企业,成为全球传感器品牌。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理念,根据客户的现场实际需求,整合了很多针对性极强的产品,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赢得了广大客户与同行的认可与信任。

追求创新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真诚服务客户是企业的核心理念。森特奈助力全球自动化行业,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可靠的现场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