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即将发布最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杰拓即将发布最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123日,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广州国际丽柏酒店举行虚拟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本次杰和科技旗下品牌Giada杰拓将发布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及行业用户,可以通过对终端的一系列控制,进一步提升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性和操作的舒适性。

    本次发布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可通过性能不错的终端瘦客户机,达到与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同样的性能。不仅如此,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还可以大幅度降低用户购买及维护成本。杰拓虚拟化解决方案可以节省70%的初始投资成本,服务器投入低至1/10,无需购买数据库授权和部分软件授权;可以同时对成千上万台终端的系统补丁、病毒库更新,100%有效升级;杰拓不仅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发布最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亮相一系列最新的瘦客户机,满足不同行业的个性需求。

    即将亮相的杰拓I35G,可满足视频、设计等对画面显示要求高的行业需求;I39则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特别适合有大量数据处理等行业;I200则以一英寸的厚度,挑战极限产品研发和设计难度。提供给用户便捷、简单的使用体验。    

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Giada杰拓:http://www.giadatech.com.cn/ 获取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信息;也可以在杰拓天猫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购买您所需要的机型;你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杰拓微信官方账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