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多款产品亮相高交会 君耀电子百花齐放

多款产品亮相高交会 君耀电子百花齐放

2014/12/2 11:53:26

你见或不见,电路保护元器件就在那里……生活大爆炸时代,但凡电力所及之处,电路保护元器件也如影随形。在许多你看不到、或意想不到的产品或设备中,它在默默的保护着电路系统的安全。它看似不起眼,却“身兼重任”。

近年,随着物联网、智能家居概念的风起云涌,电路保护元器件的应用领域也在逐步扩大。加之,庞大的下游应用领域,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发展前景明朗。在本届高交会电子展上,保护器件领域供应商----君耀电子经理黄永标gongkong独家专访,展示其最具代表性、应用于汽车电子方面的ATHSMEJ系列的TVS产品。

聚焦三大应用领域 看好汽车行业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电子展,历年的高交会电子展可谓众星云集。本次展会,君耀电子携全线产品参展,新、老产品同台亮相,展台星光熠熠:TVS瞬态抑制二极管、ESD静电保护器件、MOV压敏电阻、TSS半导体放电管、GDT陶瓷气体放电管、SPG强效放电管、PTC自恢复保险丝等等。

伴随着下游应用的逐步壮大,电子、汽车、工业领域正在成为电路保护元器件产品主要应用市场。据黄永标透露,君耀电子今年收获颇丰,已提前完成2014年的全年销售任务,快速增长的数字产品市场,以及巨大潜力的汽车电子市场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黑马”。君耀电子视汽车电子、安防监控、数字产品视为拉动其发展的三架马车。

在今年高交会电子展期间,也着重展示了针对于汽车、安防、通讯三大应用领域的相关新产品:针对汽车电子,推出ATHSMEJ系列的TVS产品;针对安防行业,推出8V、低电容值的TSS管;针对数字产品,推出4路、低电容值、QFN-10封装的ESD保护器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交会电子展,君耀展示的具有业界独一无二的封装设计和抗压能力极强的电路保护元件:插件封装的ATH系列产品和贴片封装的SMEJ系列产品,能够满足目前汽车行业不同抛负载等级需求。与以往产品相比,新产品通过优化结构,缩小封装,提高产品性能。黄永标认为,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汽车行业极具发展潜力。他预测,未来两三年君耀的产品在汽车应用领域的销售额规模将会翻倍。作为今年高交会重点展示的新产品,ATHSMEJ系列的产品也将在明年大规模的推广应用,成为君耀明年主推的产品。除此外,君耀还将于明年推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ESD静电器件。毫无疑问,明年将是君耀电子重要的产品年。

发力“智能”产品 积极布局

近年,世界主流工业强国先后发力新一轮的工业革命。物联网、智能家居、工业4.0概念风起云涌。本次展会,不少企业在工业4.0从“概念”到“落地”上,做出了各种尝试和努力。黄永标认为,未来电路元器件行业增长将主要集中于智能概念,如智能家居,智能交通、车联网、4K电视、智能穿戴等,君耀电子也将积极布局,发力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 

“智能概念的落实是势必会促进企业和社会的发展,我们将不断增强智能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浪涌和静电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黄永标坦言,物联网、智能家居、工业4.0概念的兴起,必然对器件的性能要求更高,器件封装正逐步向小型化发展。对君耀来而言,将不断提高浪涌防护器件的性能,通过工艺创新优化晶元结构,设计出封装小、多路防护等优点的ESD保护器件,以先进技术行走于市场的前端。

近两年,电子行业正处于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型的阵痛中。即便如此,君耀仍将继续专注于浪涌保护产品的技术革新和系统解决方案,进而形成品牌效应,为保护领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针对于当下市场个性化需求,君耀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文/gongkong潘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