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恩格斯豪斯WA光学分析仪——光学液体分析专家

恩格斯豪斯WA光学分析仪——光学液体分析专家

2014/12/2 15:54:40

    全系列现场仪表专家Endress Hauser,日前推出了WA光学分析仪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用于分析紫外吸收、色度、红外吸收、浊度、细胞生长,具有量程大、精度高、稳定性好等特点,可用于生命科学、食品饮料、化工、油气、水和污水等行业。

     该系列传感器采用光度测量原理。当光线照射到液面上,入射光强、透射光强、散射光强相互之间比值和水样特性之间存在一定的相关关系,通过测定透射光强,散射光强和入射光强或透射光强和散射光强的比值来测定水样特性(例如浓度、浊度等)。光学分析仪可用于实验室,也可用于现场进行自动连续测定。其中,OUSTF10 散射光浊度传感器用于测量非溶解性固体、乳液和过程液体中的混溶性流体。传感器在电磁频谱的可见光(VIS)/近红外光(NIR)区域内工作,适用于品质/纯度监控、冷凝物控制、啤酒或饮用水检测。OUSAF11 可见光(VIS)/近红外光(NIR)吸收传感器,主要用于测量悬浮固体和乳水界面。OUSAF12 传感器用于测量液体介质的可见光(VIS)/近红外光(NIR)吸光度,常用于制药、化工和造纸行业。OUSAF22 传感器用于电磁光谱范围内的可见光区域中的色度测量,可用于脱色控制、金属检测中的离心分离、食用油叶绿素测量。OUSAF44 传感器用于测量紫外(UV)光谱区间内过程液体的吸光度,用于蛋白质浓度监测、层析控制、超滤控制、有机化合物浓度测量。OUSBT66 近红外光(NIR)吸收传感器,卫生型传感器用于细胞生长和生物质量测量,包括细菌发酵、哺乳动物细胞培育、藻类浓度结晶控制监测等。

    该系列产品同Endress Hauser配套产品OUA260流通支架以及CVM40变送器共同使用,具有以下优势:可适用于多种接液部件材料,具有极强的耐腐蚀能力;适合多种过程连接类型,灵活适应实际现场条件;采用卫生型认证材料,耐SIP/CIP清洗;提供防冷凝的空气吹扫端口和独特的在线标定装置等等。

附:Endress Hauser简介

     Endress Hauser公司(简称E H)于1953年创建于瑞士,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作为物位等测量技术的创始人之一, 如今Endress Hauser正在通过全球19个生产中心,43个销售中心和超过57个代表处广泛提升全球化工、石油及天然气、能源、水和污水、食品、生命科学、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

    在中国,Endress Hauser先后在苏州建立了流量、物位、分析和温度测量仪表的生产中心,并通过上海销售总部及下辖的12个办事处,凭借公司的三大价值——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中国用户用心构筑完美过程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