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周长国加盟中国工控网 出任电子商务总经理

周长国加盟中国工控网 出任电子商务总经理

2014/12/4 0:00:00

周长国先生

12月1日起,原步科电气市场总监周长国,正式加入中国工控网,并出任工控网(北京)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

消费品电子商务,已如火如荼,可垂直行业的电商模式,尚在探索阶段,工控行业的电子商务,更是仅仅初现端倪,模式问题,采购习惯问题,服务问题等,还没有一个成熟的模式和解决方案。但无论如何,我们坚信工控行业,不会在这样的时代中裹步不前,趋势已经确立,改变必将到来,最多是迟到,不会缺席!

中国工控网作为基于互联网的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电子商务是其最重要的一部分,从Ebn到gongkongmall,工控网坚持不懈尝试和努力,已经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和感悟。老周在工控行业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多年市场管理及创业经历,能够理解供应商的需求和客户需求,这也是工控网所看重的。工控网的新平台资源、电商经验,加上老周的供应商视角和对客户的理解,这就是工控网电商新布局。布局已经完成,且看老周如何谋篇吧!

 

 注:本篇即将上线之际,老周托小编给亲朋好友带个话:

1、    给亲朋好友们问好,我换新工作了。

2、    电商需要找几个朋友一起参谋一下,有想法的可以加微信号“zhouchangguo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