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大学阮毅教授、多家行业媒体助阵大比特工控会议

上海大学阮毅教授、多家行业媒体助阵大比特工控会议

2014/12/4 10:44:32

    【大比特导读】12月19日,2014’嵌入式与工业控制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将在上海美仑大酒店隆重举办。现任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气工程学科点负责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主任委员阮毅博士也将倾情加盟,与现场工程师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大比特讯:12月19日,由大比特资讯主办、半导体器件应用网承办的2014’嵌入式与工业控制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将在上海美仑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Spansion、Freescale、Fairchild、Exar、Xilinx、永铭电子等多家半导体厂商将针对变频器创新技术、伺服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工控机设计方案、工控仪表新技术、工业电源可靠性、成本控制、节能高效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带来精彩的方案介绍。

大比特特邀嘉宾——现任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气工程学科点负责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主任委员阮毅博士也将倾情加盟,与现场工程师针对工控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也得到了多家行业媒体的支持,工控中国、中国工控网、控制工程网、自动化信息网、中华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等媒体均是本次会议的媒体支持单位。

大比特资讯是亚太区知名的资讯传播机构,致力于为中国电子制造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最具专业性的技术交流和信息传递平台。常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专业技术研讨会,举办的多届研讨会均受到工程师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认可。本着办专业会的精神,大比特将在今后继续举办更多的技术研讨会,以促进中国电子产业的发展!

本文由大比特资讯收集整理(www.big-bi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