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变频器市场前景诱人 竞争力愈加强大

中国变频器市场前景诱人 竞争力愈加强大

2014/12/4 10:45:23

    【大比特导读】2014年,中国的中压变频器销量预计有所增长,源于各个行业对于中压变频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在美洲,尤其是拉丁美洲,美国和加拿大销量的持续走强,将带动整个美洲的销量。预计10年以后,中国变频器市场才会达到饱和,期间市场的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5%以上。

大比特讯:尽管中国变频器的起步比较晚,但经过长期的摸索,以及资源的整合,国内变频器技术逐渐得到突破,而国内变频器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变频器产品行业工业总产值增长迅速。在与国外知名变频器品牌的产品竞争中,国内变频器企业在巩固中低压变频器市场地位的同时,应加速推进高端化的产品结构转型,通过与变频器用户深入交流,应用前沿技术,开发生产令用户满意的高端变频器产品,利用产品研发和产品创新,建立品牌优势,实现品牌发展。

2011-2013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订单量

2011-2013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订单量(台/套)

如今,在中国的高压变频器市场中,内资品牌占70%以上,但市场份额只有24%左右。虽然内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在快速扩大,但大部分市场仍被十余个欧美品牌和日本品牌所占据。2014年,中国的中压变频器销量预计有所增长,源于各个行业对于中压变频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在美洲,尤其是拉丁美洲,美国和加拿大销量的持续走强,将带动整个美洲的销量。预计10年以后,中国变频器市场才会达到饱和,期间市场的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5%以上。未来五年内各个行业对于中压变频器的需求,将会引导出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压变频器市场。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推动这些变化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2010-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销售额

2010-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销售额(百万)

由于市场极具诱惑力,潜在容量十分可观,不断吸引着行业新参与者进入,而现有市场业已形成一定规模,发展日渐成熟,未来的资源掠夺、市场争战将是必然。随着技术上不断进步,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逐渐提升,加上服务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国内厂家的竞争力将愈加强大。

12月19日,大比特资讯将在上海美仑大酒店举办2014’嵌入式与工业控制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届时,Spansion、Freescale、Fairchild、Exar、Xilinx、永铭电子等多家半导体厂商将针对工业控制相关热点技术话题带来精彩的方案介绍。详情:http://www.big-bit.com/meeting/2014ICgk/index.php

现场听众报名正火热进行中,即刻登陆http://www.big-bit.com/meeting/2014ICgk/enroll.html或手机端口http://www.big-bit.com/Meeting/b-52.html进行报名!

更多研讨会资讯,敬请关注大比特会议官网:http://ic.big-bit.com/或者关注大比特研讨会微信号:bigbit-yth,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

本文由大比特资讯收集整理(www.big-bi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