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控温度巡检仪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

美控温度巡检仪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

    随着工业控制自动化进程的加速,美控温度巡检仪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并且在不断的扩大和延伸。特别对于工业来说,温度巡检仪已经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依据温度巡检仪所记录的变化数值随时反应存储、生产、运输等过程的温度变化,并通过专业PC分析软件,有助于企业进行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分析、归纳,大大提高了工作的进程和效率。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浅谈美控温度巡检仪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吧!

    1.在建筑、环保方面温度巡检仪的应用

     在建筑施工中,关于混凝土干燥的过程我们应注意其干燥趋势,这是评价产品的指标之一,美控温度巡检仪可以将此数据记录并提供给建材研究方,将为施工方案提供更多的可靠依据信息。

     2.在食品中温度巡检仪的应用

     食物的保质期也与食品温度、湿度有着密切联系,食品保存中的相对平衡湿度又是保证食品安全的一项重要指标,相对平衡湿度直接影响菌落的生长。很多食品的保存在过于干燥情况下,其口感都会有些变坏。针对这种情况,要求实时对温湿度变化进行监控和记录。那么如何保证食品安全和稳定,温度巡检仪就显得尤为重要。

    3.在医药、医疗中温度巡检仪的应用

     在疫苗、菌苗等生物制品从制药厂成品仓库发运,到给有关人群接种的冷链储运过程中,通过对其所处环境温度的实时监测记录,可以确保其质量,保证免疫接种效果。温度巡检仪方便、可靠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4.在电子行业中温度巡检仪的应用

     电子行业是一个检测标准最为繁多的行业。例如,CPU温度过高会导致电脑死机,那如果在加工过程当中,温度过高是否会引起处理器故障呢?因此无论是制版或者制作完成的整机都需要进行温升检测。因此温度巡检仪对于电子行业来说,起着重要的作用。

     5.在农业中温度巡检仪的应用

     农业的研究及生产,尤其一些经济作物的生产,在其幼苗期要详细记录温湿度值。例如要确定某些幼苗的生长特性与温度、湿度有什么样的关系等。这些都需要利用温度巡检仪来操作控制才能实现的。

     由此可见在生活中,温度巡检仪使用范围是十分广泛的,美控温度巡检仪采用了表面贴装工艺,全自动贴片机生产,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克服了传统模拟式温度传感器的不稳定、容易受干扰、需要定期校准等严重缺陷,支持多种信号类型输入,可与各类传感器、变送器配套使用,实现对温度、压力、液位、速度、力等物理量的测量显示,可巡回检测8~16路测量信号,适用于需要进行多测量点巡回检测的系统。有了这样的温度巡检仪可以随时检查电脑温度,保证正常的运行,摆脱死机造成的烦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