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技术提升亚洲最大云计算中心供电可靠性

ABB技术提升亚洲最大云计算中心供电可靠性

2016/10/12 10:11:17

    ABB为山西阳泉百度云计算中心提供高效可靠的10千伏中压开关柜

    全球领先的电力及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已向百度公司在山西省的云计算中心交付10千伏中压开关柜,帮助其提升供电可靠性。百度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服务公司之一,为公众提供兼具网站、音频文件和图片搜索功能的中文搜索服务。

    云计算或者“云”主要依赖资源共享来实现数据一致性和规模经济效益。同数字设备一样,“云”也需要安全、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供电的中断或波动将会导致数据丢失等严重后果。

    山西阳泉百度云计算中心于2012年开始建设,并将在今年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其数据存储容量将超过4000千万亿字节,这就相当于中国国家图书馆藏书总量的2000万倍,使其成为亚洲最大的云计算中心以及世界最大的云计算中心之一。

    ABB的供应范围包括UniGear 550和SafeRing中压开关柜,以及为期5年的现场季度维护与测试服务,确保百度云计算中心基础设施可靠的电力保障。

    UniGear 550空气绝缘开关设备专为室内设计,在保障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其紧凑设计还能够帮助客户节省空间,这使其成为城市地区、轻工业和特殊应用(例如船舶)的理想选择。SafeRing是一款用于二级配电网络的环网柜,可用于小型化二级变电站、小型产业和可再生能源等不同领域。

    ABB电力产品业务部部中压业务单元负责人Bruno Melles表示:“中压开关柜是配电价值链上的关键环节,也是数据中心重要设备,在确保电力可用性和可靠性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ABB致力于为高性能和关键任务数据中心提供一系列久经考验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产品,以确保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ABB位居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7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