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海天炜业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4/12/3 11:00:12

根据青岛市《关于印发〈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认定办法〉的通知》、《关于推选“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通过企业申报、资格初审、区(市)推荐、审核筛选和公示等程序,授予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证书》。

 

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证书

此次海天炜业获得“专精特新”产品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分析管理软件,是一款针对工控网络行为进行监控和与智能安全分析的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电力、化工、制造等行业的工业控制网络,大大提高了工业控制网络通讯可控性与可信性,确保了生产系统的稳定可靠。

 

海天炜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覆盖工业信息安全、DCS/PLC全厂一站式运维及工业数据采集与传输三大版块。特别是今年,公司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频频发力,硕果累累,接连推出了全系列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产品涉及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多个层面,全面打造基于纵深防御理念的工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了国内工业信息安全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在业内赢得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后,海天炜业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为两化融合做出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