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2S项目变频器线下认证开班,迎接“BPO小伙伴”归队

S2S项目变频器线下认证开班,迎接“BPO小伙伴”归队

2014/12/3 14:05:47

S2S变频器工程师线下认证培训第一期京津冀已于1129日在北京开班,各位工程师不畏严寒从北京及周边城市赶到培训现场,这份用心让本次活动组织者小小感动。

 

本次活动由施耐德电气提供培训场地和变频器讲师,尤其为大家提供了最新的ATV310ATV610,这两款产品将是未来S2S授权工程师的维护目标之一,未来也将会给各位S2S工程师提供更多动手实践的机会。

本次线下认证培训环节依次为:理论讲解现场实际操作和答疑。理论讲解主要针对施耐德睿易系列变频器ATV310/610产品进行讲解,各位均是通过四周8次循环考试合格的工程师,理论讲解仅为各位工程师增加对产品熟悉程度。

 

在实践操作环节中,采取两人一组的形式,根据施耐德培训讲师出具的题目,进行实际完成操作,培训进行现场指导并根据各位工程师的实际操作情况进行打分,并对各位工程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线下认证是针对S2S团队技术服务的“睿易”系列变频器产品首次实践操作活动,随着资源调配、流程完善,即将会在多个省市上培训中心,以及通过PLC在线认证的工程师,线下培训组织的内容、场次将变得丰富起来。近期会公布在各地的变频器培训时间,请各位工程师多多关注。

 

参与本场线下认证的BPO工程师最终到场为7人,其中通过变频器在线认证有效身份者为6人,还有一位。总之,本着积极的态度,BPO组织者没有赠送“二路车票”。作为严谨的实名制认证培训,希望以后不要在出此状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