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宏达——2014高交会现场回顾

艾讯宏达——2014高交会现场回顾

2014/11/19 0:00:00

1116-2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艾讯宏达携业内最高端工业长卡、酷睿级系列高效能低功耗无风扇工业整机、全平面电容式触摸工业平板电脑等最新产品盛装亮相。艾讯宏达展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各界人士蜂拥而至。

艾讯宏达展位

艾讯宏达员工现场为观众讲解

艾讯宏达展位前人潮涌动

抽奖活动 观众热情参与

在本届展会,艾讯宏达公司向观众隆重介绍基于高效能酷睿四代Haswell平台PICMG1.0总线最高端工业长卡,酷睿i3/i5/i7系列高效能低功耗无风扇工业整机,全平面电容式触摸工业平板电脑等。并且,首次展出最新产品,基于ARM Cortex-A9 平台工业平板电脑和高质感高效能工业触摸显示器。吸引了各界观众的极大关注。

关于艾讯宏达

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自2000创建以来,即本着源自台湾,立足中国的思路不断发展,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工控产品和完善解决方案,并逐渐成长为工控领域国内领先专业制造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物联网、智能交通、轨道交通、车载电脑、金融、监控、电力、通信、医疗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硬件、软件统整合、技术支持及维修等专业服务。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