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特奈流量开关,安全监控的保障

森特奈流量开关,安全监控的保障

通常,冶金厂水冷却回路控制过程需要用到流量开关进行监控冷却水的循环状况,循环水系统功能故障甚至影响到熔炉,因此循环水系统至关重要。某些情形下存在人员安全的风险,因此控制冷却回路不仅是基于操作考虑而且与安全问题相关。


森特奈解决方案应用

-- 安全监控关键的冷却水回路,符合安全标准。

区分流体两种状态:

   介质流动/介质未流动

监控预设的开关点:

   高于及等于设定点或低于设定点

监控液位:

   对液位点的监测


  森特奈-流量开关用于监控冷却回路管道内流体流速大小、断流监测,防止泵的空转,实现冷却管道内流体的安全监控,在液体流量故障时保护重要设备,确保安全生产。

森特奈流量开关应用用范围非常广泛,除了监控制冷和加热回路外还可以应用于如监控润滑油回路、监控管道破裂、监控泄露等场合。

   森特奈-流量开关是基于热交换原理设计,探头内置发热元件以及热敏元件,流量开关的热量传导与被测流体流速密切相关。当流体介质流过流量开关探头时,热敏元件所测到的热量随介质的流速变化而变化,经惠斯通电桥转化成电信号,内置电路将设定流量与瞬时流量相比较,输出接点信号。热导式流量开关将流量探头和信号处理器一体集成,六个LED指示灯提供了流动状态的趋势显示,开关动作值可以简单的通过前面板上保护螺钉下的电位器进行调节,提供继电器和模拟量输出形式。

SENTINEL-森特奈流量开关具有在非常低流量下可以开关、承受高压力、可用于不同通称直径管道等优点。避免空转热损伤,或设备损坏,保证生产安全。


技术参数

工作介质;水:1-150cm/s; 油3-300cm/s

重复性:�1%设定点量程;

响应时间:典型2s,最大8s

耐压等级:100bar

介质温度范围:-25℃-80℃

工作电压:直流19,2..28,8VDC;交流195...265VAC;

电流消耗:≤ 60mA

外壳防护:IP67,不锈钢或塑料外壳

输出形式:继电器、模拟量4-20mA、NPN/PNP

LED指示:有

应用行业:

水电:主机、变压器冷却,集水井监控

冶金:冷却,润滑回路

重型机械:润滑

玻璃制造业:冷却

水泥:磨机泵站设备

医药食品:管道清洗

金属制品行业:冷却液和润滑液的流量

水利行业:传输泵,水分配系统

造纸行业:过滤,挤压系统,排水泵

印刷行业:印刷中基础产品的流量


请联系我们:

如需更多森特奈产品图册请致电森特奈:022-85689572!邮箱:tjsentinel@163.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