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走进设计院活动圆满结束

2014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走进设计院活动圆满结束

2014/12/9 13:03:24

2014年9月23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走进设计院活动第8站——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站顺利结束,标志着此次全国巡展活动已经圆满完成。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智能建筑电气传媒机构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4年度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走进设计院”活动共设有8站(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东北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武汉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培训的工程师共计850人,对iopeNet智能建筑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6月26日,走进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7月22日,走进东北建筑设计研究院

7月30日,走进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

8月25日,走进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

8月27日,走进武汉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

9月4日,走进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

9月12日,走进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9月23日,走进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iopeNet技术

iopeNet是一种用于建筑设备管理系统的开放式通信协议,基于iopeNet技术的智能化产品,最大的好处在于使系统集成变得十分简单。

无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电力监控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安防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这些子系统,采用的是BACnet、LonWorks、Modbus或其他通信协议,采用的是什么接口,都可以方便地转换成统一的iopeNet协议和接口,而且是在控制器上实现集成功能,这种集成方式更加直接、可靠。较好地解决了网络集成方式存在的技术复杂、调试难度大、可靠性、稳定性欠缺、专业化要求高的不足。其次是系统的安装调试十分方便。iopeNet智能建筑管理系统提供通用的外部接口,可降低安装、调试的成本,缩短工期。此外,iopeNet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将相关的设备和用户图形界面集成于同一控制器中,在一台控制器上就可实现控制和监视的功能,便于系统的使用和管理。iopeNet智能建筑管理系统符合智能化系统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应用需求,为提升系统功能、降低安装和管理成本、提高系统可靠性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关于松下电器(中国)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国家领导人参观了松下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随后,松下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并于 1987年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松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医疗设备等商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作为中国地区投资性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还负责开展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统括和支援活动。2012年1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