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2014重头戏:Fluke Connect?系统 +“iConnect 慧测量”

福禄克2014重头戏:Fluke Connect?系统 +“iConnect 慧测量”

2014年最后一个月,显得并不平静!日前,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福禄克祭出测量年“重头戏”,推出世界领先连接式测试工具Fluke Connect™系统,震动行业圈。与此同时,其重磅打造的“iConnect 慧测量”主题活动,也让中国用户对畅享测试测量工作与生活,有了更深的体会。

一直以来,高效率背后的“智能化”支持,都是测试测量人士渴盼已久的目标。以往,随着相关工具的不断更新改进,便捷性、易用性一定程度上改善和提高了用户的效率。然而,面对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需求,更多人渴望工作效率实现“质的飞跃”。以此为契机,以用户实际需求为目的,行业巨头福禄克于2014年底开始正式携手亿万用户开启新智慧测量时代。而Fluke Connect™系统的诞生,即是其迈出的第一步!

什么是Fluke Connect™系统?

Fluke Connect™系统是兼具AutoRecord™自动记录测量数据功能、EquipmentLog™历史记录功能、Fluke Cloud™云存储功能、ShareLive™视频通话功能等于一体的智能化应用。支持包括数字万用表、红外热像仪、绝缘测试仪、过程仪表以及特定的电压、电流和温度模块等超过20种福禄克测量工具。

点评:该应用的出现,摒弃了传统测试测量操作中人工手动的记录、查看、保存、共享等模式,使用者通过该应用可直接自动记录测量数据、并实现无线传送与储存、快速绘制数据图表、第一时间与团队成员或被授权者共享等等,而这些,只需通过一部配置苹果iOS 7或更高版本系统和安卓4.4以上系统的手机下载应用即可实现。

什么是iConnect™慧测量?

为中国用户提供最直接、快速的资讯详情,让亿万第一时间参与者感受与众不同的测试测量体验。在创新系统Fluke Connect™推出的同时,于12月1日重磅上线的“慧测量三部曲”活动,也是福禄克年底带给用户的又一惊喜。

惊喜一:活动共分为发现篇、探索篇、体验篇三关,汇成“慧测量三部曲”。用户可通过层层体验及闯关的方式,赢取Fluke A3001 FC KIT一组、Fluke 无线K型温度模块、飞利浦手机耳机等多重大奖。

惊喜二:用户只需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通过看视频、答题等方式发现Fluke Connect™的惊喜创新点,并通过在线模拟体验、探索Fluke Connect™的创新功能,第一时间掌握应用并享受极致体验。

惊喜三:引领用户“会测量”跨入“慧”测量,Fluke Connect™系统凸显出的“智”饱受追捧。活动期间,用户还可提交申请表单申请免费试用Fluke Connect™,全面感受其带来的智慧测量惊喜。

……

告别传统测量模式,开启智慧测量时代!虽是福禄克2014年底的重头戏,但Connect™系统  “iConnect 慧测量”主题活动带给中国用户的惊喜显然才刚刚开始,而跨时长达4个月之久的活动,似乎也映射着福禄克着眼2015,携手更多人迈向“智*慧”之旅的决心。同样,这也是对用户真正畅享测试测量工作与生活诉求的有力回馈。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